• 2014.07.12
    星期六

章子怡巴黎宗師再現

[2014.07.12] 發表
章子怡在公園婺聸H一群法國人練八卦掌,被網民讚有宗師風範。(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章子怡在微博上傳一組在巴黎公園練八卦掌的照片,她寫道﹕「巴黎花園婼m了會八卦,不過師父是個法國佬。」見她戴荈礎漺U、黑超,穿平底鞋,一臉悠閒擺出可愛甫士。她在公園婺聸H一群法國人練八卦掌,似模似樣,舉手投足有宗師風範,被網民讚她再現電影《一代宗師》的優雅及強大氣場。今次她到法國參加時裝活動,趁機四處遊覽。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惠妹化身黑天使
【明報專訊】張惠妹新專輯《偏執面》中的新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視為悲到最高點的「地獄式情歌」,她再次挑戰自己高音域唱腔,聲嘶力竭吶喊。她錄... 詳情
馮寶寶拍阮玲玉電影
【明報專訊】馮寶寶接受有線《電影蒙太奇》訪問。馮寶寶透露將會自編自導自演有關阮玲玉的電影,正四出蒐集相關資料和背景。她說﹕「之前拍完《武則天... 詳情
小富婆李彩華揀珠寶孝敬媽媽
【明報專訊】今年港星到內地拍電視劇的盛世減弱,連片酬都有回落[象;不過,因《回家的誘惑》令事業在內地更上一層樓的李彩華(阿Rain),卻未受... 詳情
高海寧代言搏盡 曬5吋事業線
【明報專訊】高海寧連續4年為美容纖體公司擔任代言人,昨日她穿低胸連身短裙曬5吋事業線拍攝新一輯硬照廣告,搏到盡的她明顯消瘦不少,但上圍卻沒縮... 詳情
李亞男苗條證無孕
【明報專訊】李亞男、姚子羚及無阱蜈@製作總監曾勵珍昨日出席無邦蕫G劇《我們的天空》活動。被指大肚速結婚的李亞男否認懷孕,更摸茼菑v的肚皮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