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高海寧代言搏盡 曬5吋事業線

[2014.07.12] 發表
高海寧性感出擊拍廣告,加上嘟嘴表情,男粉絲肯定暈晒浪。(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高海寧連續4年為美容纖體公司擔任代言人,昨日她穿低胸連身短裙曬5吋事業線拍攝新一輯硬照廣告,搏到盡的她明顯消瘦不少,但上圍卻沒縮水。高海寧稱為拍這輯硬照廣告,個多月前開始瘦身,在機器幫助及運動雙管齊下,肌肉結實了,且有馬甲線,體重減了10磅,腰也瘦了3吋,現在得22、23吋,但尚未滿意,可再瘦些。那麼賣力,酬勞是否幾級跳?她表示是超開心價。

她透露稍後會拍電影《賭城風雲2》,飾演劉嘉玲手下。指她跟嘉玲的身材有得比?高海寧謙虛地說:「嘉玲姐身形較好,她firm過我,很開心和她、周潤發、張家輝合作,我會藉此向他們偷師。」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李亞男苗條證無孕
【明報專訊】李亞男、姚子羚及無阱蜈@製作總監曾勵珍昨日出席無邦蕫G劇《我們的天空》活動。被指大肚速結婚的李亞男否認懷孕,更摸茼菑v的肚皮說:... 詳情
何韻詩想娶鄧九雲
【明報專訊】何韻詩昨日到台灣出席護膚品活動,以大露背裝性感示人。她透露現時每月約有10天時間在台灣,早前更到內湖區睇樓,並坦言想結婚,最想就... 詳情
鄧麗欣歌迷會成立7周年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忙於籌備自家品牌,她的歌迷會(欣賞會)亦剛舉行7周年活動,與粉絲BBQ,大玩聽指令的扮洃j賽、掉西瓜波的數... 詳情
張家輝要劉心悠 受皮肉之苦
【明報專訊】張家輝於2009年憑電影《証人》「洪荊」一角橫掃7個電影頒獎禮,成為7料影帝,風頭一時無兩。今年憑挑戰體能極限《激戰》的爆肌「賤... 詳情
《盂蘭神功》破鬼片開畫日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劉心悠主演的鬼片《盂蘭神功》前日上映(7月10日),首日票房$1,187,310,打破中、西鬼片紀錄,奪得香港近10年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