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何韻詩想娶鄧九雲
盼爭取台灣首個同志婚

[2014.07.12] 發表
何韻詩大曬白滑玉背性感示人,自然成為鏡頭焦點。
鄧九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韻詩昨日到台灣出席護膚品活動,以大露背裝性感示人。她透露現時每月約有10天時間在台灣,早前更到內湖區睇樓,並坦言想結婚,最想就是能在香港結婚,但估計台灣接納「同志婚姻」比香港更快,希望爭取台灣第一個(同志婚)。

她因舞台劇《賈寶玉》結識緋聞女友鄧九雲,一起巡迴亞洲過百場,建立深厚感情。兩人是否對結婚有共識?阿詩稱目前感情生活開心,而鄧九雲的經理人昨日說:「她先前表態支持多元成家,希望台灣能立法通過。」兩人的表態亦已心靈相通。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鄧麗欣歌迷會成立7周年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忙於籌備自家品牌,她的歌迷會(欣賞會)亦剛舉行7周年活動,與粉絲BBQ,大玩聽指令的扮洃j賽、掉西瓜波的數... 詳情
張家輝要劉心悠 受皮肉之苦
【明報專訊】張家輝於2009年憑電影《証人》「洪荊」一角橫掃7個電影頒獎禮,成為7料影帝,風頭一時無兩。今年憑挑戰體能極限《激戰》的爆肌「賤... 詳情
《盂蘭神功》破鬼片開畫日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劉心悠主演的鬼片《盂蘭神功》前日上映(7月10日),首日票房$1,187,310,打破中、西鬼片紀錄,奪得香港近10年鬼... 詳情
翻版湯唯省鏡超蓮標青
【明報專訊】今年以「神秘」為噱頭的2014香港小姐競選,經過日前首輪面試後,闖關成功的60多位佳麗昨日於電視城進行複試,以泳裝會晤評判。一眾... 詳情
獅子山下的曖昧關係
【明報專訊】「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是導演麥曦茵數年前構思的小說,電影老闆有興趣投資,劇本幾經轉折,最終成為港台電視《獅子山下2014》的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