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校方將撤陳震遠副教授 追薪

[2014.07.12] 發表

屏東教育大學11日表示,目前學校正積極調查陳震遠被撤銷的論文,是否與2011年2月升等使用的參考著作或代表著作有關,如果查明屬實,將建請教育部將他副教授證書撤銷,註銷後也會追討這段期間溢領的薪資。

屏東教育大學11日表示,陳震遠原先是在永達技術學院任教,2011至2014年到屏教大,事件爆發後已在今年2月離職。

屏教大主秘陳劍鍠說,去年9月中旬,學校接獲SAGE出版社通知,立即由他任教的資訊科學系組成調查委員會展開調查,一開始,陳震遠對於調查委員會詢問都表示,所有論文發表皆符作業程序,唯獨被問到SAGE所提供的假帳戶問題,他避而不答。去年11月在院調查委員會準備啟動調查的敏感時機,陳震遠突提辭呈。為何未第一時間通報教部?校方表示,當初認這屬個人行為。

陳劍鍠說,陳震遠在屏教大沒有接過行政職,離職後就與同事斷了聯繫,印象中他待人和善,截至11日嘗試與他聯繫,電話始終有通未接。據聞陳震遠跑去大陸謀職,但無法證實。

更多中國新聞
思覺失調女被遣返家燒死
【明報專訊】苗栗縣卓蘭鎮罹患思覺失調症的宋姓女子,11日上午因精神問題,父親將她送醫,原本希望住院治療,但宋女不願簽名,醫院以不符強制就醫要... 詳情
滯韓早產夫妻被曝「生活奢華」
【明報專訊】是欺騙「大長今」了嗎?韓國女星李英愛6月底透過慈濟牽線,捐助300萬元給基隆孟姓夫婦,讓他們可以繳納早產女嬰滯留韓國醫院的醫藥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