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普京抵古巴訪問 晤卡斯特羅

[2014.07.12] 發表
普京(左)與卡斯特羅(右)會面。(美聯社)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五展開為期6日的拉丁美洲之旅,首站抵達古巴訪問。俄羅斯與古巴簽訂一系列合作協議,涉及能源、工業、壎矷B防災,而俄羅斯公司將參與古巴北部的石油工程。

普京表示,俄古雙方討論為古巴瑪利爾灣進行現代化工程,並在當地建設一個附有貨運中心的現代化機場,務求令古巴擁有一個龐大的運輸中心。另外,普京當日亦會見了古巴前總統卡斯特羅。

更多國際要聞
愛滋寶寶「治癒」奇蹟破滅
【綜合報道】美國衛生官員和專家周四宣布,曾被認為愛滋病「治癒」經典案例的一名美國女童,在停藥兩年多後體內再驗出愛滋病病毒。這是醫學界對抗愛滋... 詳情
【綜合報道】密西西比女童體內愛滋病毒復現,是醫學界1年內第二次宣布抗愛滋病努力遭遇重挫。去年底,美國波士頓布里格姆婦女醫院宣布,兩名在接受骨... 詳情
目前醫學發達,於懷孕時有作正常產前檢查的美國孕婦,都會知道自己是否愛滋病患者,並獲藥物治療,但密西西比女童的母親一直沒有參與產前檢查,因此直...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最新研究指出,氣候變化令全球溫度上升,使人易因高溫流汗脫水,增加罹患腎結石的風險。 氣溫升逾10℃ 病例湧現 腎...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說,一間美國政府實驗室今年初犯錯,誤把一種常見的流感病毒株與一種危險和致命的禽流感病毒株混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