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美前太空人稱 登月期間曾目擊UFO

[2014.07.12] 發表

史上第2名登陸月球的美國前太空人艾德靈(圖),近日在一個網上問答環節大爆,1969年乘坐「阿波羅十一號」登月時,曾看到不明飛行物體(UFO)。84歲的艾德靈指航行期間在窗旁看見一道奇怪的光,在太空船旁邊飛過。他無法辯認那是什麼,可能是火箭或來自其他世界的物件。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以往有研究指,暴力電玩遊戲對玩家有負面影響,包括變得更趨暴力及更情緒化。惟美國有研究卻宣稱,暴力遊戲亦可令玩家更有道德。 ... 詳情
藍寶石iWatch難製 傳蘋果延至11月量產
據AppleInsider引述消息報道,智能手表iWatch(圖)的硬件及軟件製作皆困難,估計蘋果至本年11月方會開始大量生產iWatc... 詳情
Vanessa Mae冬奧參賽資格涉造假
【綜合報道】知名華裔小提琴手陳美(Vanessa Mae,圖)今年2月代表泰國參加索契冬奧滑雪比賽,成一時佳話,但斯洛文尼亞滑雪協會周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