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寧夏理科狀元入港大讀醫

[2014.07.14]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取錄了307名內地生於下學年入讀該校,超過原本預算的250至300人,當中16人是省或市級狀元,一人是港澳台僑聯考狀元。港大取錄的內地生中,年齡最小為14歲。

於寧夏考獲理科總分第一的黃家欣(圖),獲港大醫學院錄取,並獲全額獎學金。她表示父母均是醫生,在他們薰陶下,自己也希望成為醫生,亦期望在大學生活中得到鍛煉,變得更獨立自主。

更多教育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第八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外交強隊較量 體現團結精神
【明報專訊】「第八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主題為「感知多邊外交,促進區域合作」,於7月5日假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舉行。是屆參賽學生均「... 詳情
【明報專訊】 詳情
第八屆香港盃外交知識競賽得獎學校
【明報專訊】金獎: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銀獎: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聖言中學 銅獎:皇仁書院、喇沙書院、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金獎隊... 詳情
最佳發言人
【明報專訊】張灝洋 喇沙書院(中四) 在比賽中代表韓國發言的喇沙書院張灝洋獲選為「最佳發言人」,台上的他慷慨陳詞,希望各國「求同存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