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澳洲飛魚科比「出櫃」

[2014.07.14] 發表

繼英國跳水神童戴利等體壇名將之後,5屆澳洲金牌得主科比(圖),決定勇敢出櫃,承認自己的同性戀者身分。

31歲的澳洲飛魚科比,日前出席澳洲的清談節目面對英國著名傳媒人柏堅臣時,大膽表示:「我已經掙扎了一段時間,我要承認自己不是『直』的。」

然而,科比曾在2012年推出的自傳《This Is Me》中,否認同性戀身分,更聲稱自己喜歡女性,也喜歡小孩,希望日後能組織家庭。

科比在節目上透露:「我曾經想過出櫃,但我做不到,覺得自己承受不了,直至早前向密友說出事實,我才能坦然。」

06年退役的科比,兩年前復出,曾打破22次世界紀錄,贏得5枚奧運金牌、3枚銀牌和1枚銅牌,今年較早前曾患上抑鬱症。

更多體育
曹星如傷勢無礙 力爭14連勝
港產拳王曹星如(Rex)過去3周在菲律賓接受地獄特訓,既以最「掂」狀態迎接明天的27歲生日,更期望於周六的「皇者之戰」力爭職業賽14連勝,打... 詳情
前三冠功臣期待尹戈爾重建曼聯
曾助曼聯贏得1999年三冠王榮譽的挪威前國腳朗尼莊臣旋風訪港,這名前紅魔鐵衛對帶領荷蘭贏得季軍的新任曼聯領隊尹戈爾讚不絕口,期待曼聯新球季煥... 詳情
光榮告別  轉戰紅魔
他不像「大菲」史高拉利被寄予厚望。他棄掉華麗,務實至上;他不擅處理內亂,甚至是麻煩製造者。開賽前,他備受抨擊和質疑。他是荷蘭教練尹戈爾。在他... 詳情
兼戰歐聯英超 急尋阿蘇替補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轉會巴塞隆拿只差一步,據報利物浦從中可獲1.35億鎊招兵買馬,領隊羅渣士既要急找「阿蘇」替補,亦要盡早組軍磨合默契。羅帥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