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多番示愛「大個娶你」
體育教師涉狎小六生

[2014.07.15] 發表

【明報專訊】男體育教師涉多次在校內及家中非禮12歲女生,不單在教員室要求女生替其口交,更在家中脫光女生衣服大肆淫辱,又多番示愛說「等你大個娶你」。已離校的男教師昨否認4項非禮罪,在區院受審。

獨處教員室口交

據悉,被告黃學文(37歲,圖)未婚。控方昨播放事主X的錄影會面,現年14歲的她稱案發於自己12至13歲、就讀小五至小六期間,當時她經常要於周六返校練習籃球,負責教師為被告。被告曾多次說喜歡她,又曾在校內吻她,不時用WhatsApp送心形符號;X說被告對她不俗,故她「無意中也有少少鍾意他」,但被告常提醒她不要將關係告訴他人,否則他會坐監。

前年12月,被告涉趁其他同學打籃球時叫X到校內禮堂,繼而擁吻X及用手郃靾v及胸,X嘗試擋開不果,直至有校工路過被告才叫X離開。去年5月,被告涉趁與X獨處教員室時,叫X跪下替其口交,更在X口內射精。

事主7訪家 遭脫光淫辱

此外,X曾7次到訪被告上水家中。X稱,前年11月24日為被告生日前夕,她主動稱有禮物送給被告,到被告家中後,被告卻涉稱「和你單獨一起時,我會忍不住」,隨即脫掉褲子,推X的頭要求她替其口交。至去年3月,被告涉叫X向家人訛稱要提早返校,實則到其家,被告將X抱到H上脫光衣服,繼而吻她全身包括陰部,並要求X替其口交;他曾將陽具放在X陰部附近徘徊,但沒插入。

去年6月,被告向X稱在教會認識新女友,望與X做回朋友。今年2月,母親發現X發給被告的短訊有異,追問下揭發事件。據報被告數年前曾出庭頂證涉嫌非禮的校長。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242/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十姑娘」何婉琪兒子何東銘舜的前妻兼息影藝人陳復生,涉從何氏家族物業信箱偷信,案件原定昨開審,控方突表示不提證供起訴。裁判官指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葉國謙五星旗陪睇決賽
【明報專訊】德國同阿根廷上演世界盃冠軍戰,立法會唔少議員當然無錯過,民建聯葉國謙就飛鬙h巴西入場直擊賽事,佢同Emily講賽事非常緊張,球場... 詳情
中大1500人睇波
【明報專訊】中大「百萬大道」噚日凌晨人頭湧湧,1500個師生一齊睇世界盃冠軍戰德國對阿根廷,話說噚日撞正中學文憑試放榜日,大學上下一定忙到不... 詳情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文憑試噚日放榜,有人歡喜有人愁,其中跑馬地聖保祿中學今屆就誕生兩名7優狀元,包括希望入讀法律系立志做律師龠擰撏腹A但佢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