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大姐大手記﹕狙擊明星集郵地 郊外搵發哥偉仔

[2014.07.15] 發表
商台節目主持潘小濤(左)跑步遇到男神梁朝偉,自然不放過集郵機會。
發哥在街上不時遇粉絲要求合照,他會親自馮鬫菮蝖C
林祖輝帶囡囡接老婆姚嘉妮放工,順道親親紙糊熊貓合照留念。
黃宇詩話紙糊熊貓展覽帶來更多遊人,生意更好。
黃宇詩每日在舖頭打點,蝦頭(右)幫襯,當然由老闆親自接待。

【明報專訊】香港明星足[處處,要數明星集郵合照熱點,我們的周潤發涉足範圍最廣,由九龍城到中環,或是偏僻郊外,隨時見到發哥在你身邊行過。近日大姐大在商台《晴朗》主持潘小濤的facebook看到集郵照片,他往跑步時見到「男神」梁朝偉,還搭住偉仔膊頭合照。潘小濤話偉仔好型、好fit,笑起來仲好靚仔!其實毋須潘小濤講,大家也知道偉仔靚仔又nice,他是眾人的集郵目標。照片中的偉仔一身古銅色皮膚,他出動總是上山下海的戶外運動,想親親偉仔的粉絲多走到郊外地方,便有較大機會遇到偶像。

黃宇詩內衣店gathering

最近另一個集郵熱點是PMQ元創坊,熊貓展令PMQ人頭湧湧,展期至本周四(7月17日),現場有逾千隻紙糊熊貓任影。不少藝人搞搞新意思進駐PMQ,黃宇詩開內衣專門店,古巨基的餅店也即將開幕,還有鄧麗欣也曾往看舖位。若遇到明星老闆,粉絲想集郵並非難事。

早前大姐大往湊熱鬧,其中一間舖頭外走過的人,也會透過玻璃窗好奇地張望。大姐大探頭一看原來是素顏的黃宇詩在招呼顧客,即時向老闆恭賀新店大展鴻圖。阿詩幾乎每日也返店舖坐鎮,她說:「現在主力做內衣生意,同時也接洽司儀工作,有些合作很久的品牌或店舖對我很好,有活動也會邀請我擔任司儀。」過往她設計的內衣品牌是網上生意,現在每日要看舖,習慣了被人在窗外看,當是參觀動物園,她最開心是真正接觸到顧客。內衣是貼身物品,阿詩接待客人才知道她們的真正需要,當她設計新款式時,這是最佳資料蒐集,她笑言這間店也成為朋友的聚腳點,方便找大家gathering。

在PMQ轉頭又見林祖輝、姚嘉妮和女兒在排隊等抱抱熊貓合照,嘉嘉往外景拍攝,祖輝帶女兒探班等收工,再來家庭樂。祖輝由幕前轉到幕後,做了中國運動員的經理人,他為了家庭,回流返港做生意人,先後開了3間名牌童裝店,分別在MegaBox、奧海城、黃埔花園。

林祖輝賣童裝

嘉嘉話很多大品牌在香港沒有童裝專門店,祖輝睇好這個市場,還有品牌在接洽中,待落實後再公布。嘉嘉說:「我沒參與老公的生意,但我和一對子女也會以用家身分提供意見,囡囡會告訴嗲]喜歡哪些服飾。祖輝事事親力親為,每天很早返工,但盡量趕及晚飯前回家,他想多陪伴子女,待孩子睡了,他才繼續處理公司的事。」祖輝擔任國家運動員經理人時需要長駐北京,夫婦分隔兩地,現在老公在身邊,嘉嘉當然幸福滿分啦!

更多影視
Coffee 知名度升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遭無邪悇龤A獲賠償半年月薪之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她出席「東港城群星玩轉世盃決戰夜」。Coffee穿上... 詳情
《吾淑吾食》監製:刪剪才是不尊重死者
【明報專訊】前晚無釆蓮M《吾淑吾食》第30集,節目是少年廚神劉嘉麟(阿B)的最後電視演出,他於上月中自殺身亡。有網民在討論區譴責節目,指無... 詳情
鍾嘉欣叫人除褲驗膝頭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出席「DSE打氣加油Party」活動,入行多年的她視每次演出均是考試,深信只要肯勤力把握機會,人生定必有出頭天。鍾嘉欣... 詳情
佘詩曼學定廚藝?男友
【明報專訊】無足Q日動員近70名藝員出席「TVB Amazing Summer記者會」,為一連串暑假節目造勢,包括黎耀祥,佘詩曼、吳卓羲、馬... 詳情
梁政?未定婚期
【明報專訊】盛傳梁政Z快與經營飲食生意的男友何思源結婚,她承認有結婚計劃,但一切仍未落實。「什麼都未開始,日子亦未揀實,可能今年尾或明年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