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冼國林指若興訟 杜宇航要賠償8位數

[2014.07.15] 發表
冼國林昨開記者會,指杜宇航現在已認錯,事情亦告一段落。(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武打演員杜宇航上周入稟法院,指控其經理人「國藝娛樂」欠薪及幫他推工作,但前日杜宇航即在報章刊登道歉聲明,後悔自己所做的行為,否認公司欠薪和推工作,並表示會對「國藝」構成的聲譽影響作出賠償。

昨日國藝負責人冼國林在自己觀塘公司舉行記者會交代此事,指杜宇航經朋友提醒,知沒理據對國藝的指控很危險,才臨崖勒馬,若然訴訟,杜宇航要賠償8位數的金額,既然杜現在已認錯,事情亦告一段落。杜與公司提前5年解約,要賠償7位數字,都接受他分一年還款的要求 。冼國林說﹕「想解約,有合理條件便可以,不需要興訟,相信他是受人誤導。」

接受分一年還款要求

冼國林指公司沒有為杜宇航推工作,反而是對方推工作,他說﹕「這兩年,他行的路愈行愈歪,其實兩年前我們已不是師徒關係,已無偈傾,路向和作風都不同,但做人要飲水思源,不可以急功近利。家醜不出外傳,我才一直沒有出聲;我跟他說在外面仍可認我是師父,所以有記者問我,點睇杜宇航跟個年紀大的女子拍拖,我都幫他講說話,話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可以。」

得饒人處且饒人

冼國林表示杜宇航是公司投放最多資源去栽培的藝人,杜宇航作為新人,出埠開工坐商務位,又有助手跟。雖然杜宇航聲明中表示後悔,但冼國林認為是否真心認錯,抑或知道自己勝算不高才認卻錯,就要時間去考驗,現階段是有誠意的表達,希望所有人給杜宇航機會,正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蕭亞軒新歌說分手?
【明報專訊】蕭亞軒跟柯震東分手後,跟吳建豪的小舅傳新緋聞。她對感情事低調不肯多講,而柯震東在另邊廂卻大動作,在冷嘲熱諷不停。蕭亞軒以「瀟灑不... 詳情
《盂蘭神功》創鬼片近10年紀錄
【明報專訊】張家輝首次執導的電影《盂蘭神功》開畫4天,票房打破多項紀錄,包括創下近10年香港的中、西鬼片最高開畫周末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6,... 詳情
徐小明開騷預蝕錢
【明報專訊】《徐小明感恩豪情演唱會2014》記者會昨日舉行,徐小明宣布下月15至17日舉行一連3場個唱,他今年入行55周年,太太昨日現身撐場... 詳情
【明報專訊】新的傳媒世代來臨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今屆世界盃見證了這個事實,因為巴西於準決賽被德國大炒七比一這單國際大新聞相當有指導性。有指導... 詳情
鄭嘉穎撐陳展鵬無耍大牌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展鵬昨日於烈日當空之下,拍攝新劇《天眼》車廂糾纏的戲分,劇情講述兩人弄至當街翻車,他們滿頭大汗,趁空檔時即拿紙巾抹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