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Naomi想制服狂徒

[2014.07.15] 發表
Naomi複述狂徒子挾持車長,猶有餘悸。(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前港男白健恩昨日正日生日,好友模特兒馮鎵瀠(Naomi)及前華姐張慧雯獲邀出席生日會。低胸性感撐場的Naomi聲稱平日只限與男友出街拍拖才行性感,提到日前她乘巴士期間遇男子挾持女車長,並將過程片段上載分享,她複述經過:「當日眼見女車長被箍頸好危險,很有衝動衝過去用手機打該男子的頭,可惜我被男乘客制止。最後我報警,在危急關頭聽到的只是語音指示,好像演戲情節。之後警察到場也緩慢,希望警方留意。」

Naomi自稱不懂功夫自衛,仍見義勇為,反嘲車上乘客表現冷漠。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全智賢啤酒廣告 涉抄Gucci香水
【明報專訊】繼孔孝真主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宣傳短片早前抄襲美國導演的作品後,《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代言的啤酒廣告,最近又被網民揭發有「... 詳情
李英愛拒收回台婦騙款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左)早前捐款300萬台幣(約77萬港元)義助早產台灣孕婦(右)在韓分娩,一度成為演藝界傳頌的美事,估不到事件峰... 詳情
秋元才加毋懼被虐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組合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昨日旋風訪港,到西九龍中心宣傳處女電影《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秋元才加出場先大曬廣東話自... 詳情
松隆子新劇首播報捷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律政英雄2》昨晚首播,他的舊拍檔松隆子(右)新劇《爸爸的背影》前晚率先曝光,她跟田村正和(左)合演父女的單元錄... 詳情
【明報專訊】韓劇改編海外作品蔚然成風,繼張赫與張娜拉最近重演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後,日劇《交響情人夢》亦將翻拍韓版,並請來《麵包王金卓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