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雲南淫師校內性侵8女童
最小僅5歲 全校共13女生

[2014.07.15] 發表
事發的爛泥溝小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傳媒報道,雲南宣威市一名已婚鄉村小學男教師涉嫌性侵八名女學生,受害者年齡介乎5至11歲,全部經醫院檢查後證實處女膜破裂。據該校學生透露,淫師經常公然親吻漂亮女同學,嚇得她們哇哇大哭,還會摸女生下體。當地警方目前已立案調查事件,並將涉事教師刑事拘留。對於校園屢現衣冠禽獸性侵學生事件,網友紛稱相關部門不作為,已對教育失去信心。

事發的爛泥溝小學位於龍場鎮五里坪村,由於地處偏僻,全校只得41名學生,共分成兩個班別上課,其中一班是二、三年級的學生,另一班則為學前班以及一年級學生。

學生哭也不停手

據了解,涉事的36歲吳姓教師是高年級班主任,在學校執教一年半。有學生指出,該校有13名女學生,低年班及高年班分別有8人及5人,被性侵女生有8人,佔六成一。吳平日經常親近這些女生,並露出一副色迷迷的樣子,不但叫女生脫褲、幫他抓背,更會親吻漂亮學生,即使學生哭喊也未有停手,行徑令人側目。

小學三年級女生小蘭(化名)是其中一名受害者。她因為成績突出,深受吳某喜愛,經常被安排坐在其旁邊,小蘭羞澀表示,吳會摸她們的臉、背部及下體。惟她因羞於啟齒不敢將獸師暴行告訴家長,而年齡較小的女生更不懂自己遭人侵犯,故吳能夠長期肆無忌憚性侵學生。

同事以為關愛未舉報

直至本月5日,一名一年級學生的家長發現孩子被吳某性侵,始報警揭發事件。當地派出所翌日帶小蘭等八名女生到龍場鎮壎肭|接受婦科檢查。知情人士透露,結果顯示八人下體均有被侵犯痕[,出現不同程度的異常。宣威市委外宣辦昨日通報,吳某已於上周二被當地警方刑拘,當局正進一步調查案件。

事件曝光後,外界質疑為何校內無師長舉報吳某惡行。該校另一名教師朱勛本表示,學校沒有校長,只得他和吳兩名教師,吳更兼任小組長。朱表示,每天午休及放學後他便會回家,而住在鄰村的吳則留宿學校,周末始回家,因此他對課餘時間發生的事並不清楚;他又指吳某已婚並育有一名六歲女兒,雖然性格孤僻,很少與人聊天,但曾在學校對其孫女摸頭撫臉,還以為他關愛女童,對未察覺性侵案感自責。

更多中國新聞
試業旺場 滬擬引進士林夜市
【明報專訊】台北士林夜市有望落戶上海,上海從本月5日起舉辦士林夜市嘉年華,每日吸引逾萬市民光顧,場面熱爆,大批遊客排長龍買票入場,「排隊買票... 詳情
【明報專訊】為了在拆遷中獲得更多補償,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雲關鄉多條村,近來出現大規模假離婚和買賣戶頭現象,其中一個村一半以上的村民都已離婚。... 詳情
跳樓女懸窗外 好鄰居抓腿救人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1時半左右,在成都市武侯區順河路怡泰花園,家住12樓的一名女子企圖跳樓,卻意外懸掛在11樓窗外護欄上。住戶徐先生見狀立即... 詳情
浙男疑偷電線 「懸空倒掛」電線杆亡
【明報專訊】浙江金華婺城區昨晨有一名身穿深藍色的長袖衫褲,腳穿一雙綠色膠鞋的男子(圖紅圈示)被發現懸掛在電線杆上死亡,現場還發現有一把老虎鉗... 詳情
女子遭夫追殺 躲銀行被捅死
【明報專訊】 據四川在線報道,昨日中午11時半左右,四川宜賓市高縣文江鎮中華街農業銀行門口,一年輕女子被其丈夫當街追殺。女子躲進附近農業銀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