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英國外相夏偉林離任

[2014.07.15] 發表

【綜合報道】在英國首相卡梅倫準備進行重大改組,引入更多女性和年輕面孔進入內閣之際,英國政府宣布,外相夏偉林即將離任。

首相辦公室表示,自2010年起出任外相的夏偉林,將轉任下議院議長並於明年5月大選時脫離國會。夏偉林透露,他會繼續做好致力結束性暴行特使的工作。夏偉林跟荷李活影星安祖蓮娜祖莉一樣,都是大力主張打擊性暴行的運動者。

內政大臣文翠珊和國防大臣夏文達被認為是接替夏偉林的熱門人選,但首相府拒絕置評,而政府官員淡化文翠珊會出掌外交部的揣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