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韋迪簽約2年留熱火

[2014.07.16] 發表
32歲的韋迪與熱火簽下2年合約,或會在熱火結束球員生涯。(美聯社)

勒邦占士早前宣布「回家」,來季回歸克里夫蘭騎士效力後,昔日「三巨頭」之一的韋迪去向成為傳媒焦點。繼大前鋒波殊選擇拒絕火箭的邀請重簽熱火後,韋迪亦決定與效力了11年的母會續約2年。

韋迪在個人推特上正式宣布,他與熱火達成一份新合同。據悉,「閃電俠」與熱火簽下了一份為期2年的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擁有球員選項。《美聯社》最初的報道稱,韋迪所簽的2年合同總價值約為3400萬美元,不過隨即他們否認了這個數字。唯一肯定的是,韋迪可以在2014至15賽季結束後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韋迪在推特上寫道,「家就是心所在的地方……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地盤……#一身都是熱火人。」這段話之後,韋迪附上了一張站在熱火隊三面總冠軍旗幟下的照片。

根據媒體之前的預測,熱火極有可能向韋迪提供一份平均年薪約為1500萬美元的合同,雙方預計簽約4年。但為了保持球隊薪金空間的靈活性,以及2016年夏天有機會追求大牌球星,所以韋迪最終決定與熱火簽約2年。

現年32歲的韋迪2013至14賽季一共為熱火打了54場常規賽,其中53場首發,場均出場32.9分鐘,交出19.0分、4.5籃板、4.7助攻及1.5搶斷的數據,他的投籃命中率達到職業生涯最高的54.5%。

韋迪已在邁亞密比賽了11年,總共719場常規賽他有710場首發,場均出場36.6分鐘有24.3分6.0助攻5.0籃板1.8搶斷1.0蓋帽入賬。

《邁亞密太陽哨兵報》記者伊拉溫德曼在推特上表示,即使韋迪明夏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他也依舊會留在熱火。從韋迪連續2份合同降薪(2010年夏天勒邦占士和波殊加盟,韋迪選擇了降薪)能看出,「閃電俠」已經做好了終老邁亞密的準備。

洛維斯基3年2500萬續約小牛

另外,達拉斯小牛宣布,昔日MVP洛維斯基決定重簽小牛,據報道稱洛維斯基拒絕了火箭和湖人的頂薪合約,不惜減薪至3年2500萬的薪金,以騰出薪金空間讓球會從火箭簽入柏森斯。現年36歲的洛維斯基,在NBA出戰16年都是效力小牛,曾為球隊於2011年贏得NBA總冠軍。

更多體育
世界盃亞軍阿根廷前日返國,除有以千計球迷接機,亦獲總統克里斯蒂娜接見,惟隊長美斯繼被名宿馬拉當拿質疑不配奪世界盃金球獎後,連國際足協會長白禮... 詳情
白禮達讚今屆「史上最佳」
巴西世界盃從開賽到閉幕,都在國內一片反對聲中完成,國際足協會長白禮達(圖,法新社)大讚今屆是「史上最佳」,更給予9.25分,以0.25分之差... 詳情
阿蘇低調抵巴塞報到
今屆世盃「風雲人物」蘇亞雷斯(圖)日前已抵西班牙,向新東家巴塞隆拿報到兼物色新居。由於國際足協禁令在身,據指巴塞不會為他舉辦任何歡迎活動。另... 詳情
曼聯領隊尹戈爾英國時間周三正式履新,他早前揚言要將荷蘭在世界盃的成功複製到曼聯,第一步就是要令麾下更團結,遙距頒令今周起球員必須於每日訓練後... 詳情
韋舒亞吸煙「再斷正」
世界盃落下帷幕,除了德國球員瘋狂慶祝,其他球員都收拾心情準備向球會報到,唯獨阿仙奴中場韋舒亞似乎還沉醉於假期之中,他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狂歡時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