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6
    星期三

美辱華主播道歉敷衍 南加僑界或遊行抗議

[2014.07.16] 發表

【綜合報道】14日,福克斯辱華主播鮑勃.貝克爾在節目中發表聲明稱,如果他的言論讓華人感到難過,他為此感到抱歉,但他拒絕為自己的辱華言論表示道歉。數個華人團體已向福克斯新聞台抗議,認為鮑勃的道歉是敷衍且未辭職,華人團體計劃採取進一步法律措施,南加僑界或遊行抗議。

美國國會女眾議員孟昭文14日晚間發表聲明稱,鮑勃的言論極大地傷害了華人的感情,而更令她難以置信的是,現在已經是2014年了,卻還有這樣種族歧視和仇外言論通過電視廣播在傳播。鮑勃.貝克爾做出道歉是正確的選擇,希望他吸取教訓。

鮑勃.貝克爾的辱華言論,引起華裔社區強烈反應,三藩市一些民權團體14日在南灣硅谷地區舉行記者會抗議。

不少當地的民選官員均公開表態,譴責貝克爾。在14日的記者會上,三藩市灣區的華裔民權團體代表和一些亞裔官員紛紛譴責了貝克爾的辱華言論,並且要求他立即道歉,馬上辭職。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股神巴菲特(WarrenBuffett)再度為「裸捐」計劃慷慨解囊,本周捐出旗下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前任國務卿基辛格,在紐約一間醫院接受了主動脈瓣置換手術。 紐約曼哈頓長老會醫院發表聲明,表示91歲的基辛格周二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