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Kwok獲梁詠琪獻吻
音樂會似頒獎禮

[2014.07.18] 發表
Eric Kwok獲梁詠琪吻臉,之後要求再吻。(攝影:梁迺楠)
一眾歌手好友分兩排坐在台邊,儼如頒獎禮般。(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 Kwok)一連3場的《我最喜愛的Eric Kwok音樂會》昨晚在紅館揭開序幕,一眾歌手好友陳奕迅、楊千嬅、梁詠琪、許志安、吳雨霏、蘇永康、梁漢文、林欣彤等擔任嘉賓,謝霆鋒、王君馨、梁烈唯等捧場。音樂會以頒獎禮形式進行,他開場彈結他演唱《Iron Man》,然後逐一介紹歌手出場,當中有「郭太」葉佩雯,然後歌手分兩排坐在台邊,他笑陳奕迅坐在第2排是否慣?陳奕迅笑言:「好耐無坐!」蘇永康則笑指與坐隔鄰的林欣彤「撻茪F」,因林欣彤的手鏈勾茈L的衫,形容「呢單浀n忘年」!

Eric Kwok從自己最喜愛的作品第10位開始,是許志安的《天下之大》,送上巨型棉花棒給安仔,說安仔的歌聲令他聽出耳油,要安仔幫自己撩耳仔。第9位是梁詠琪(GiGi)的《荷花》,GiGi吻他臉一下,他要求再吻,於是GiGi再吻他另一邊臉。

陳奕迅唱歌少廢話

第7、8位是陳奕迅的《夕陽無限好》及《最佳損友》,兩人擁抱,Eric Kwok送給陳奕迅一盒80年代卡式帶,形容如玻璃鞋送給灰姑娘,最適合陳奕迅懂音樂又與他合作無間的好兄弟。陳奕迅保持在頒獎禮一貫木無表情,說自己在頒獎禮要集中唱歌,不講太多廢話。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李桂蘭接受謝婷婷未婚懷孕
【明報專訊】謝婷婷跟男友戴尚安愛得甜蜜,拍拖不久即傳出婚訊,不過婷婷已否認閃婚。戴尚安母親李桂蘭昨日出席香水活動時笑說:「他們當然不是結婚,... 詳情
李克勤撐《北京北角》寫實
【明報專訊】李克勤日前接受新城電台林柏希訪問,首次談及他主唱被形容為敏感歌的《北京北角》。克勤表示填詞人黃偉文想以輕鬆,但又有聯想空間的角度... 詳情
吳彥祖紅地氈Look殺入蠟像館
【明報專訊】吳彥祖加盟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巨星行列,他的蠟像正式進駐蠟像館。蠟像造型取自今年2月吳彥祖出席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的活動,他穿... 詳情
千嬅毋懼野性MV影響囝囝學業
【明報專訊】已為人母的楊千嬅罕有谷胸上陣,以大膽誘惑形象拍攝國語歌《色惑》MV,哄動全城。 千嬅昨日出席MV發布會時自嘲後知後覺,一直... 詳情
美辣人妻  許維恩32D攻港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許維恩(Sharon)兩年前以「美辣人妻」為賣點,推出寫真EP《維恩的秘密花園》,她與前夫田恩沛分手之後,寄情工作,拍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