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龍虎豹」賀霍汶希姊妹牛一

[2014.07.18] 發表
容祖兒、阿Sa及阿嬌「龍虎豹」再度聚頭,為經理人霍汶希與其孖生妹妹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娛樂圈的超級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其孖生妹妹Noven昨天(17日)生日,前晚她的「仔女」為其慶祝,當中「龍虎豹」三位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再度聚頭,齊為「阿媽」慶生!

祖兒上載她與兩位壽星女、阿Sa及阿嬌的合照到微博,留言祝賀:「Surprise !! Happy birthday to my mammy!!」但Noven樣子卻被遮去。其實她與Mani同屬靚女,即使出鏡都一定搶鏡。阿Sa亦在微博上載一起切蛋糕的照片,並留言:「我親愛的經理人Mani和孖生妹妹Noven Fok生日快樂!祝妳們身體健康!天天美麗!」她就把Noven的樣子讓大家看清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Sa決心提升廚藝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自從拍攝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後,對這位型仔廚神仰慕不已,下定決心提升自己的廚藝。她最享受吃的時刻,食物令她心情... 詳情
陳偉霆被呼「大濕胸」
【明報專訊】陳偉霆參演的內地劇集《古劍奇譚》播出3星期,他人氣急升,劇中他演繹「陵越」大師兄,角色討好,獲得好評,劇集亦成為全國收視第一,他... 詳情
【明報專訊】每家各戶,樓下都總有一個保安看更。輪起更來,每天面孔各有不同。時間住長了,便知道各人脾性。有的冷漠非常,循例幫你開門便是;有的唯... 詳情
陳茵媺為兒子割愛貓咪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加菲貓夏日大派對揭幕禮」,她透露當年獨自來港工作,身邊無人無物,非常寂寞,她說:「雖然我對貓毛敏感,眼耳口鼻會敏... 詳情
龔嘉欣掙6位數買姑婆屋
【明報專訊】龔嘉欣以6位數字酬勞續約擔任美容院代言人,她昨日穿著紅色低胸短裙拍攝廣告。 龔嘉欣表示近年努力把握機會,想儲錢買姑婆屋,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