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盲目壯陽
易患前列腺癌

[2014.07.18] 發表

近年來,前列腺癌死亡率已經攀升至歐美男性惡性腫瘤死亡率首位,其在中國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前列腺癌好發於老年人,且發病率隨著年齡的增加而走高。其在有前列腺癌家族史的人中發病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盲目壯陽也可能增加患癌機率。專家表示,盲目聽信廣告、不加甄別服用這些男性激素產品,很可能會增加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一旦患前列腺癌,如果再攝取男性激素病情將加劇。此病可手術切除、放射線治療,晚期患者則採用激素或睾丸切除術治療。睾丸不發育或沒有睾丸的人(如宦官)不會發生前列腺肥大,也不會發生前列腺癌,這說明前列腺癌與男性睾丸以及體內雄性激素密切相關。假如感覺自身雄性激素分泌不夠旺盛,最好到醫院就診,假使不加甄別,自行服用或注射過量雄性激素產品,可能增加患癌風險。

更多健康醫事
法式長吻
一個溫柔纏綿的吻,不僅會讓人心潮澎湃,沉醉其中,還能迅速激贊助者的性衝動。一項最新研究發現,親吻後,60%的人會產生強烈的性衝動。 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