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芝爆趙世曾想出自傳

[2014.07.20] 發表
趙式芝(右)為新書舉行簽名會,獲林燕妮現身支持。(攝影/記者﹕李潔盈)
趙世曾想出自傳,但因工作忙,很難有時間完成。

【明報專訊】趙式芝昨日在書展為新書《在路上遇見你,更相信愛》舉行簽名會,得到林燕妮現身支持。趙式芝新書邀得父親趙世曾、好友林燕妮、王馨平等寫序,書中亦刊登她跟伴侶楊如芯的合照。她表示讀者對她跟家人的關係感興趣,所以書中分享心得及心路歷程。可有同性戀讀者向她請教?她說﹕「體驗很個人,王曼喜是今年的新血,香港及東南亞都缺乏(同性戀)榜樣。其實出櫃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是自己身分確認,如果出櫃過程帶給其他同志及家人有所啟發和支持,是自己的榮幸。」趙式芝有送書給父親欣賞,她笑說﹕「爸爸應好羡慕我可以出書,他一直很想出書但沒時間」她笑指趙世曾想寫自傳,但又不退休,故很難有時間完成自傳。」提到趙世曾為她世紀徵婚,趙式芝說﹕「父親沒有提起。他仍未接受(同性戀),就如好多同志家長一樣,用逃避方法,以為數年後我會回心轉意。時間能證明,講多也摰臐A要保持愛和包容,去理解別人想法。」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溫碧霞半裸露背唔算性感
【明報專訊】48歲溫碧霞推出慈善寫真集《Memories》,昨日她以性感造型現身書展宣傳,自言希望最少籌到100萬元,幫助內地患眼疾的兒童。... 詳情
Crystal收驚喜蛋糕眼濕濕
【明報專訊】HotCha成員張紋嘉(Crystal)昨日為新書《一個人也要幸福》舉行簽名會,現場聚集半百fans,更準備驚喜蛋糕為Cryst... 詳情
AD2鄭思彤自爆被Amy打
【明報專訊】AD2鄭思彤(Angi)昨化身Super Woman入書展,成功搶風頭。重提上周街頭性感又拋沙灘波宣傳,Angi表明與Amy已拆... 詳情
陳嘉桓想出旅遊書
【明報專訊】陳嘉桓昨日宣傳電影小說《男人唔可以窮》,她笑言要以戲中造型現身,所以服裝較性感,她說﹕「我想出旅遊書,可能介紹韓國少人去的地方。... 詳情
趙勁皓出浴  盧頌之監場
【明報專訊】趙勁皓昨日宣傳寫真集,女友盧頌之(DaDa)到場力撐。趙勁皓即場除衫大騷6塊腹肌,又在衫上親筆簽名送給女粉絲。他說﹕「因該粉絲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