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勁皓出浴 盧頌之監場

[2014.07.20] 發表
趙勁皓昨日宣傳寫真集,女友盧頌之現身撐場。(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趙勁皓昨日宣傳寫真集,女友盧頌之(DaDa)到場力撐。趙勁皓即場除衫大騷6塊腹肌,又在衫上親筆簽名送給女粉絲。他說﹕「因該粉絲要去韓國4年,所以送親筆簽名衫留念。」趙勁皓笑言拍攝出浴造型時,女友全程監場。去年趙勁皓推出首本寫真時,獲神秘人劉老闆大手購入多本,今年劉老闆可有再支持?他說﹕「劉公子今年落單訂購了3000本寫真,有機會的話,想約他食飯答謝。」他表示去年已想約劉老闆,但對方身在北京,所以至今仍未見面。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蔡瀾早知Amanda S.離婚
【明報專訊】蔡瀾昨日在書展宣傳新書《蔡瀾美食Guide》。提到好友Amanda S.早前宣布離婚?蔡瀾指一早已知:「Amanda在醞釀離婚時... 詳情
黃夏蕙新書訴盡辛酸史
【明報專訊】黃夏蕙推出新書《夏蕙回憶錄》,昨日在會展舉行簽名會。今年82歲的夏蕙姨,戴上后冠自稱閃爆女王造型出場,她透露書中內容道出她人生數... 詳情
劉德華被盜20隻古董表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晚於上海出席卡地亞時間藝術展開幕慶典,他獲品牌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仕陪同,講解展品的製造過程和歷史價值。華仔透露有收... 詳情
蘭子45歲生日臉書報平安
【明報專訊】陳淑蘭自爆這4、5年來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早前因有頸紋而接受注射,險些出事。蘭子原本注射笑肌位,接受注射後因效果未顯著,「補針... 詳情
梁思浩搵Liddy演槍客女兒
【明報專訊】梁思浩昨日出席好友的新書發布會,他透露下個月開拍新戲《大凶捕》,內容講述全球各地懸疑案件,包括早前ㄣh槍擊事件。 盼如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