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被盜20隻古董表
生日慘痛經歷

[2014.07.20] 發表
劉德華不敢再將珍藏古董表放在寓所。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晚於上海出席卡地亞時間藝術展開幕慶典,他獲品牌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仕陪同,講解展品的製造過程和歷史價值。華仔透露有收藏古董表的嗜好,並重提當年被賊人偷去20多隻古董表的不快回憶,自此不再將手表放在家堙C

拒再放寓所 手表藏歌迷會

華仔在20多歲擁有第一隻古董表,自此對收藏古董表感到興趣,會將收藏留給下一代繼續珍藏。最令他難忘的古董表,要數28、29歲生日的那天,華仔笑說:「家堛20多隻古董表,就在當天被賊人偷了。從當日起,我決定不會放手表在家堙A現在改放在歌迷會會址。」

華仔最愛的表款是去年曾拍形象廣告的Tank腕表,這次佩戴價值約50萬元的Tank MC系列鏤空腕表,搭配黑色西裝。問到七夕情人節會否送品牌名表結老婆朱麗倩作情人節禮物?華仔哈哈笑說:「我與品牌是好朋友,也在等品牌送我情人節禮物。」

工作忙碌的華仔被問及時間分配,他說:「時間用來做一些喜歡的事,給工作、家人,我的時間堨i以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蘭子45歲生日臉書報平安
【明報專訊】陳淑蘭自爆這4、5年來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早前因有頸紋而接受注射,險些出事。蘭子原本注射笑肌位,接受注射後因效果未顯著,「補針... 詳情
梁思浩搵Liddy演槍客女兒
【明報專訊】梁思浩昨日出席好友的新書發布會,他透露下個月開拍新戲《大凶捕》,內容講述全球各地懸疑案件,包括早前ㄣh槍擊事件。 盼如C... 詳情
李霖恩掙錢送禮  ?番破財阿媽
【明報專訊】痚穧a產主席李兆基(四叔)、前保安局長李兆光與兒子李霖恩昨晚出席慈善拍賣餐舞會。有報道指印傭涉嫌偷去李少光妻子家中價值百萬元的珠... 詳情
陳慧琳馬航恐懼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出席代言的月餅宣傳活動,同場嘉賓有杜德偉。Kelly會以環保包裝的月餅盒給兒子講解環保課題,親子活動會由... 詳情
可嵐發炮﹕看透人間種種的惡
【明報專訊】可嵐日前開記者會指結婚4年來不定期遭家暴,將以「不合理行為」提出與丈夫尤子威離婚。她的丈夫反擊指她有部署,又疑有深圳小三在微博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