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霖恩掙錢送禮 U番破財阿媽

[2014.07.20] 發表
李霖恩(右)與曾任保安局長的父親李兆光出席慈善餐舞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痚穧a產主席李兆基(四叔)、前保安局長李兆光與兒子李霖恩昨晚出席慈善拍賣餐舞會。有報道指印傭涉嫌偷去李少光妻子家中價值百萬元的珠寶首飾,擔任晚會司儀的李霖恩直認此事,但他否認「有人在太歲頭上動土」之說,他說:「印傭平日對家人和小朋友都很好,又懂得烹飪。媽咪的首飾箱本來有上鎖,鎖匙放在父親西裝褸袋口,不明白印傭怎能拿出來再開箱偷東西。其實家中保安系統沒有特別,只是爹]有個前保安局長名銜而已。」

李霖恩表示媽咪為此事而不開心,更需花額外金錢到押店贖回首飾,他唯有多接工作掙錢買東西野擦芊A他續說:「今次純屬個別事件,不會對請家庭傭工失去信心,亦未決定會否為犯錯印傭寫求情信。」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慧琳馬航恐懼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出席代言的月餅宣傳活動,同場嘉賓有杜德偉。Kelly會以環保包裝的月餅盒給兒子講解環保課題,親子活動會由... 詳情
可嵐發炮﹕看透人間種種的惡
【明報專訊】可嵐日前開記者會指結婚4年來不定期遭家暴,將以「不合理行為」提出與丈夫尤子威離婚。她的丈夫反擊指她有部署,又疑有深圳小三在微博暗... 詳情
軒仔談時事不能過激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午出席太陽計劃活動,談到Instagram受到網絡打手轟炸,他決定關閉。他直言按掣一刻很不開心,但他不會因此減少講時事,... 詳情
Boyfriend孖仔最愛湯唯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子組合Boyfriend昨天首度來港舉行慈善簽名會,吸引近80名歌迷到機場迎接。Boyfriend約於中午12時半步出... 詳情
Tao舞劍流血空翻失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天起一連兩晚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華裔成員Tao繼早前在香港演出失足墮台後,前天又發生意外。Tao在個人表演環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