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夏蕙新書訴盡辛酸史

[2014.07.20] 發表
黃夏蕙在會展舉行新書簽台會,劉錫賢到場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夏蕙推出新書《夏蕙回憶錄》,昨日在會展舉行簽名會。今年82歲的夏蕙姨,戴上后冠自稱閃爆女王造型出場,她透露書中內容道出她人生數十年來的辛酸史。她說﹕「仔女均已50多歲,講述我由認識丈夫至他去世的數十年甜酸苦辣,寫書時都有哭過。其中講到我曾兩次自殺,當時僅20多歲,似時下年輕人為小事就想輕生,太過兒戲,慶幸自殺不成功,死不去。」夏蕙姨現在不想死,反而希望延長壽命多做善事。她透露之前因病延期的《夏蕙BB金曲慈善夜》,將於本月29及30號一連兩日在新光戲院舉行4場慈善騷。她正忙於排練,表示目前身體情G不錯,反而愈忙愈精神和人愈開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劉德華被盜20隻古董表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晚於上海出席卡地亞時間藝術展開幕慶典,他獲品牌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鄧閣仕陪同,講解展品的製造過程和歷史價值。華仔透露有收... 詳情
蘭子45歲生日臉書報平安
【明報專訊】陳淑蘭自爆這4、5年來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早前因有頸紋而接受注射,險些出事。蘭子原本注射笑肌位,接受注射後因效果未顯著,「補針... 詳情
梁思浩搵Liddy演槍客女兒
【明報專訊】梁思浩昨日出席好友的新書發布會,他透露下個月開拍新戲《大凶捕》,內容講述全球各地懸疑案件,包括早前ㄣh槍擊事件。 盼如C... 詳情
李霖恩掙錢送禮  ?番破財阿媽
【明報專訊】痚穧a產主席李兆基(四叔)、前保安局長李兆光與兒子李霖恩昨晚出席慈善拍賣餐舞會。有報道指印傭涉嫌偷去李少光妻子家中價值百萬元的珠... 詳情
陳慧琳馬航恐懼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出席代言的月餅宣傳活動,同場嘉賓有杜德偉。Kelly會以環保包裝的月餅盒給兒子講解環保課題,親子活動會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