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犬狂吠 陝西女童被嚇死

[2014.07.20] 發表
左圖為女童的生前照。右圖為涉事的燒烤園惡犬。(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一名5歲女童本月16日與親友到當地一間燒烤園吃飯,期間上廁所時被突然撲出的惡犬嚇倒,女童當場口吐白沫,送院後證實死亡,與女童同行上廁所的嬸嬸亦因受驚嚇而要接受輸液治療。涉事燒烤園事發後人去樓空,警方現正接手調查。

事發在16日晚8時許,女童與叔叔一家到咸陽市西華路一間燒烤園吃飯。點菜後女童由嬸嬸陪同上廁所,回程時突然撲來一隻惡犬向她們吠叫,女童受驚後口吐白沫,褲子尿濕,未幾更昏厥倒地,家人立即將她送院,可惜醫生指女童已無生命[象,宣告不治。

醫生指女童身上沒有傷痕,屬於猝死,具體死因仍待查明,但不排除女童受到異常的環境刺激而導致突然死亡。

女童家人難以接受女童離世的事實,在燒烤園前激動痛哭,女童的祖母更一度暈倒在地。

女童的家屬表示,燒烤園的廁所位於後院,當時後院燈沒有開,突然燒烤園所養的狗在黑暗中撲出來吠叫,成年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一個孩子,同行的嬸嬸亦因受到驚嚇,事後要在家中接受輸液治療,認定燒烤園要負上責任。

事發翌日有當地傳媒到訪涉事燒烤園時,發現該店已人去樓空,店主和服務員均不在,部分桌子上還擺放茷e一晚留下的食物無人收拾,懷疑有人一走了之逃避責任。而涉嫌將女童嚇死的狗隻被鐵鍊綁在後院,牠身長約1米,樣子兇惡,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就會開始狂吠。

記者從咸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聯盟路派出所了解到,這家燒烤園的老闆姓尹,是本地人,由於案件比較特殊,目前已移交給高新分局治安大隊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少林寺前行騷 旗袍女被趕
【明報專訊】因「天下武功出少林」而著名的河南登封少林寺門前,上周四(17日)出現十多名身穿旗袍的女模特兒行「貓步(catwalk)」(圖)。... 詳情
閩女吃麥螺中毒  或成植物人
【明報專訊】福建一名女子吃了6兩「麥螺」後中毒,可能成為植物人。 福建羅源的58歲陳女士日前吃了6兩麥螺,10分鐘後就感不適,在送至...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焦作上訪多年的女訪民張小玉,周四(17日)將一名當地警察捅死。目前,該案的相關細節仍在調查中。 澎湃新聞網引述張小玉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饒平日前一名女子將「性福權」的概念帶上法庭。其丈夫在遭遇車禍後出現性功能障礙,女子決定向交通肇事者索取「性福權」的賠償。 ... 詳情
虎頭鯨擱淺海陵島 警民合力送回大海
廣東海陵島沙灘上19日下午5時半,一條虎頭鯨被風浪不斷推向岸邊。擱淺的虎頭鯨體長約3米,重4噸,大半身體裸露在空氣中,尾巴上下擺動。當地警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