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旅巴紐約翻車1女孩死
多數乘客返家 3重傷者續留醫

[2014.07.20] 發表

【明報專訊】魁省旅巴在紐約州翻車導致一名女孩死亡﹐該輛旅巴的多數乘客已經返回魁省。不過有3名重傷者仍在當地留醫﹐據信無生命危險。54名乘客中約40人﹐於周五夜間搭乘一輛巴士返回魁省。其他乘客則於出院後﹐由家人或朋友開車接回家。

翻車事故周五發生﹐地點在紐約州北哈德遜(North Hudson)附近﹐魁省14歲少女梅西耶(Chelssy Mercier)在事故中死亡。她當時被彈出巴士﹐夾陷車底。梅西耶是與母親一起前往紐約市過周末。

3名乘客因傷勢嚴重﹐目前仍留醫。預計他們都無生命危險。出事的巴士上有55名乘客﹐一名司機。它由Autobus Fleur de Lys擁有﹐被JaimonVoyage旅遊公司租用。

紐約州警方仍在調查本次車禍肇因﹐警方表示﹐出事的路段並無特別危險因素。然而在2004年﹐同樣是一輛來自魁省的包租巴士﹐在該高速路的同一路段發生類似車禍。

紐約州警方的史密斯(Maj. Richard Smith)說﹐調查重點在旅巴上的黑匣子﹐它記錄有車速及其他數據。他說﹕「我們將判定﹐當時司機有何行動﹐譬如撞車前﹐他是否煞車﹐是否使用轉彎信號﹐以及車速有多快。」旅巴司機的身分尚未披露﹐他有近30年的駕駛經驗﹐剛剛休假7天返工。

更多加國新聞
小童群益會成員與凱蒂佩里合影
辦公室產品零售集團Staples Canada每年舉辦文具用品慈善捐贈﹐加拿大小童群益會(Boys & Girls Club of Cana... 詳情
網上假賣車 停車場真打劫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惡男在網上的免費廣告網站貼出售汽車的廣告,一名無辜青年致電查詢後,伙同3名朋友相約對方在地下停車場會面,當受害人一眾現身...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8日在多市西面力士地(Rexdale)社區一座柏文外一名教師遭人槍殺的案件,31分局昨午派出警員社區內逐家逐戶拍門,呼籲...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市長賴士民的「壞孩子」家具店﹐可能到布魯亞街夾巴特士街口的Honest Ed's大型商場(俗稱三層樓)舊址開店經營。有關... 詳情
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
每年一度多市盛事加勒比節大巡遊要到下月2日才在湖濱登場,昨天士嘉堡馬文社區身穿鮮艷服裝打扮特別的兒童先來個序幕,掀動加勒比風情。 (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