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假賣車 停車場真打劫
4青年中招 遭毒打4小時剝光衣服

[2014.07.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惡男在網上的免費廣告網站貼出售汽車的廣告,一名無辜青年致電查詢後,伙同3名朋友相約對方在地下停車場會面,當受害人一眾現身時卻遇匪幫行劫,4名受害人被剝去全身衣服兼被毒打,交出財物後還被威脅要致電給朋友,要朋友帶錢幫忙他們贖身。

警方現已鎖定一名疑犯身分,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本月18日,受害人回應在免費廣告網站Kijiji的一則賣車廣告後,與3名友人一同到市西珍街夾Grandravine Drive(雪柏西路以北)的一個地下停車場看車。

4名受害人不虞有詐赴會,卻在停車場內遇上4名惡漢,其中一人帶有手槍。4名歹徒喝令受害人交出身上財物,期間還毒打4名受害人,用槍威嚇他們脫掉身上衣服。

警方稱受害人遭歹徒用石塊擊打,還遭歹徒用過山刀和手槍恐嚇。受害人遭歹徒虐打長達4小時,才乘機報警求助脫身。

警方現今已鎖定其中一名涉案男子,他是18歲的多市居民Alhaji Kabba(圖),一旦被捕他將要面對持槍行劫、強行禁錮等合共6項罪名。警方表示,這名疑犯是一名危險人物,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馬上撥打911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8日在多市西面力士地(Rexdale)社區一座柏文外一名教師遭人槍殺的案件,31分局昨午派出警員社區內逐家逐戶拍門,呼籲...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市長賴士民的「壞孩子」家具店﹐可能到布魯亞街夾巴特士街口的Honest Ed's大型商場(俗稱三層樓)舊址開店經營。有關... 詳情
加勒比節兒童大巡遊
每年一度多市盛事加勒比節大巡遊要到下月2日才在湖濱登場,昨天士嘉堡馬文社區身穿鮮艷服裝打扮特別的兒童先來個序幕,掀動加勒比風情。 (明... 詳情
亞洲小姐選拔賽
亞洲小姐多倫多選拔賽昨午在士嘉堡東方廣場舉行,30多位佳麗爭取進入決賽資格。圖為佳麗出場。(明報記者攝) 詳情
古文琳競選活動展開 社區人士支持
【明報專訊】已經宣布在萬錦第8選區競選市議員的候選人古文琳﹐昨天舉行競選活動開場儀式﹐大多區國會議員、萬錦教育委員並社區知名人士等參加﹐盡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