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1.6萬戶明夏停上門派信
改用社區郵箱自取 減少郵務公司虧損

[2014.07.2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宣布﹐從明年夏天起﹐萬錦數個鄰里社區將失去逐門逐戶的派發信件﹐要前往社區郵箱自取。受影響的地址達了16,140戶﹐其中包括164戶商家。

這是郵政當局去年12月宣布的減少虧損的「5點行動計劃」的一部分。受影響鄰里的郵政編碼是﹕L3R﹐L3T﹐L6G。受影響的市民家庭﹐將收到有關通知﹐和調查表格。

加拿大郵務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是希望市民了解情況﹐並就社區郵箱的實施方式﹐提出他們的意見和建議。

加拿大郵務公司希望﹐市民的意見將幫助他們和市府規劃部門一起﹐選定安全和適當的地點﹐設置郵箱。郵務公司表示﹐此舉不會導致員工的失業。他們將以員工退休後不聘人手的方法減少僱員。

更多社區消息
萬錦保育公園落成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昨日聯同萬錦市議員何胡景﹐主持Arboretum and Heritage Orchard保育公園(位於Refle...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實用「僑胞返國設(復)籍貼心叮嚀手冊」摺頁歡迎僑胞索取。 鑑於每年回流返台恢復戶籍及初設戶籍的僑胞有... 詳情
晉統戰宗教部長訪湛山 讚加國五台山弘揚文化典範
【明報專訊】中國山西省統戰部長白雲和宗教局長高健一行日前到訪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受到住持達義法師熱情的接見,雙方十分親切的交談。 達... 詳情
【明報專訊】耆暉職業培訓中心舉辦的個人護理員證書班9月份課程現正招生。 耆暉職業培訓中心所舉辦的「個人護理員證書課程」分課堂理論學習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