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靜晶幫劉家良圓電影心願

[2014.07.21] 發表
翁靜晶的新書獲女兒捧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翁靜晶昨日舉行新書《危險人物》分享會,愛女劉萬儀到場支持。劉萬儀早前因醉酒在演唱會與人發生爭執,但昨日仍笑笑口力撐媽咪。翁靜晶說:「事件仍在調查,交由法律處理,沒什麼可說,在適當時候會向大家交代。」

提到《危險人物》系列已推出12本,翁靜晶透露將計劃寫不一樣的題材,但為她出書的人已退休。問到會否找女兒幫忙?翁靜晶說:「女兒的中文不夠好,或要找內地人幫忙。至於有關劉家良的書,我以前都寫過他,寫過拍戲的事,而我想幫他做的,就是推出電影《劉湛傳》劇本,由一位有電影背景的年輕人做主角,他曾想拜師傅為師,但當時師傅身體不好而拒絕了。」據知,翁靜晶形容的主角人選正是向佐。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楊思琦湊女兼搵錢累到喊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出席「小熊維尼與跳跳虎森林嘉年華」,她作為單親媽媽,要努力工作掙錢養家,但未有忽略女兒,晚上會講故事給女兒聽,但女兒竟... 詳情
周家蔚生意家務一腳踢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出席「奧比斯Superpower嘉年華」活動,同場有「美心妹妹」楊鎧凝。周家蔚自言做了媽咪後才發覺自己是超人,照顧孩子... 詳情
鄭秀文許志安孖住去婚宴
【明報專訊】近期娛樂圈頻傳結婚擺酒喜訊,大家都盼望何時輪到鄭秀文與許志安。雖然Sammi早已默認許師奶地位,但始終未擺酒,又無婚照,似乎完美... 詳情
梁詠琪獲贈貓女郎服裝  Tube Top下滑
【明報專訊】《我最喜愛的ERIC KWOK音樂會》前晚舉行最後一場,陳奕迅送上親自揀選的T恤給郭偉亮,並說自己的身材與他差不多,Eric急急... 詳情
Ashina摸盛品儒:佢似大蕃薯
【明報專訊】與盛品儒「一啜成名」的模特兒郭奕芯(Ashina)昨日踩場到《老夫子》作家王澤的書展簽名會,她與School Girl拍檔Ch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