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情懷美食體驗 名廚分享心得

[2014.07.21]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人吃得嘴刁眾所周知,食已經不為飽肚而是生活品味。米芝蓮食評登陸香港﹐將美食又提升至新層次,食物選料烹調固然講究,賣相、環境氣氛情調節奏缺一不可。

香江情懷現推出美食體驗全接觸,由五星級酒店名廚Ronnie Lam主理及講解,城中名嘴蘇凌峰訪問、文世昌、江大惠推介。名廚分享選料、配搭、烹調、創作的心得。務求食客不但品嘗美食,且了解美食背後的運作理念。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該次活動出菜及擺設以法式為主,5道萊10款精品充滿音樂節奏感。

第一道前菜以三種不同美食構成一個主題;第二道是湯;第三道主菜亦以三種精緻美食去表達晚宴主調,第四道為飯麵,第五道是自選甜品。

日期﹕本月27日(周日)﹔時間﹕下午4時至7時半﹔地點﹕君皇(央街Yonge Street 1496號﹐近St. Clair 地鐵站)﹔費用﹕45元包稅及小費(進場時直接交給君皇)﹔報名請電郵contact@hkgn.net。

更多社區消息
梁國華中西書畫展揭幕
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會長梁國華中西書畫展覽﹐上周六(19日)正式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揭幕。主禮嘉賓分別為(左起)加拿大中國書法協會副會長潘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