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卡斯解約皇馬投兵工廠

[2014.07.21] 發表

阿仙奴領隊雲格昨透露今夏收購計劃尚未結束,表明「一定會買入門將」,該人選或是盛傳欲與皇家馬德里解約的卡斯拿斯。

阿仙奴雖有阿歷斯山齊士和迪布治來投,但後備門將法比安斯基離隊,令施捷斯尼成陣中唯一的一隊門將。領隊雲格昨日親證將會購入門將:「我們仍在尋找球員加強球隊,我一定會買入一名門將。」雖然雲格不願意透露收購目標,但皇家馬德里門將卡斯拿斯或是人選之一。據《每日郵報》報道,近季西甲被貶後備的卡斯拿斯欲與皇馬協議解約,讓他自由轉會加盟阿仙奴;法甲球會尼斯的哥倫比亞門將奧斯賓拿亦是雲格目標之一。

雲格盼與吸煙韋舒亞傾談

除了門將人選外,雲格還要處理日前被拍到度假時抽煙的韋舒亞,他昨日表示將與該英格蘭中場傾談:「今周我將與他談論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太擔心,但我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另外,阿仙奴昨日於首場季前熱身賽以2:0擊敗波利咸。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