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功夫熊貓跳爆衫
Bob變形俠醫露點碎大石

[2014.07.22] 發表
細細粒噸位十足,扮功夫態貓又唱又跳,但不慎跳爆歌衫。(攝影﹕梁迺楠)
細細粒由6名舞蹈員托起做出凌空飛腿, 場面搞笑。(攝影﹕梁迺楠)
Bob赤膊露點化身變形俠醫,搞笑度滿分。(攝影﹕梁迺楠)
王祖藍扮柯南最適合不過。(攝影﹕梁迺楠)
何傲兒變身美少女戰士在鏡頭前賣萌。(攝影﹕梁迺楠)
家燕擔任主持兼扮黑魔后。(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薛家燕和王祖藍主持的無邪`目 《Sunday扮洃》前晚進行錄影,該集大玩卡通主題,除了他們變身成「黑魔后」和「柯南」,一眾隊員都悉心打扮出場比併。打頭陣出場的陳嘉佳(細細粒),以 「功夫熊貓」造型亮相,細細粒噸位十足,唱歌跳舞時,要6名舞蹈員托起做出凌空飛腿,更不慎跳爆歌衫,不過表演頗為架勢,令全場爆笑,連祖藍和家燕姐都拍手叫好。

變身「柯南」的王祖藍取笑細細粒道﹕「好洇r……班舞蹈員,見他們托到震晒!」他又模仿舞蹈員趴地墊住細細粒,結果被壓到跌低,場面搞笑。不過細細粒有苦自己知,她說﹕「著起熊貓衫熱得手臂起粒粒,歌衫尺碼不適合,綵排時已扯爆露出內衣,所以正式表演要著打底衫。」

美少女戰士鬥可愛

Bob赤膊露兩點變身 「變形俠醫」,他全身塗綠油,獻唱時交足戲,碎大石、托木柱和腰纏兩舞蹈員轉圈,導致身上的綠油甩色,但其落力表現就大受歡迎,當他走到台下互動,觀眾亦畀足反應。另有蝦頭扮「小忌廉」,而沈卓盈、何傲兒就跟中場變身的家燕合組「美少女戰士」,齊齊在鏡頭前鬥可愛。沈卓盈笑言因手指受傷,無法做出勝利手勢,最近亦拒絕男友埋身,她說﹕「男朋友經常撞到我隻手好痛,所以我要他離我6呎。」

何傲兒否認拒聽林建名電話

何傲兒與76歲林建名傳出「爺孫戀」,男方日前指她拒接電話時當眾流淚。傲兒說﹕「 他不是為我喊,只是被閃光燈閃到流眼水,我無拒聽電話,之前他不在港,我又忙工作,我已聽了他電話。 」她否認緋聞,又多謝對方女兒在社交網為自己講好話,但避忌跟對方交往,笑言要傳媒寫到無可再寫為止,她說﹕「關係一千年不變,他是我好尊重的一位好好前輩,也是爸爸的好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星星》效應全智賢半年勁掙1.7億元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帶挈女主角全智賢榮升廣告天后,自今年2月播畢,至今已經簽訂25個廣告合約,累積酬金高達200億韓圜... 詳情
李敏鎬9月巡唱到北京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將於9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取名Re:minho,象徵他將會以全新面貌,在樂壇... 詳情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前Morning娘成員後藤真希傳喜訊,上月跟比她年輕三載的圈外男友低調訂婚,並於日內正式註冊,但估計不會舉行盛大婚宴... 詳情
Rain受洗疑娶金泰希
【明報專訊】韓劇《一代紅顏,張玉貞》女星金泰希是虔誠天主教徒,自從跟Rain拍拖後,原本沒有宗教信仰的他,因受女友薰陶,日前在少數親友見證下... 詳情
傳史嘉麗下月再婚
【明報專訊】《Lucy:超能煞姬》女星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雖已懷孕,但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系列扮演黑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