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著比堅尼享受假期

[2014.07.22] 發表

莎蓮娜威廉絲(圖)正與友人在克羅地亞度假,更將其穿比堅尼的照片放上網與眾分享。

女單「一姐」莎蓮娜威廉絲今夏因受病毒入侵,最終不論在溫布頓錦標賽的女單或女雙賽事,都全受影響,與姐姐雲露娜威廉絲出戰雙打賽事,更在第二圈因病而被迫放棄,不過經過一段時間,這名32歲球手已經康復過來,更與友人在克羅地亞一起享受假期。

難得放假,細威在當地節目亦非常豐富,先有與友人乘船出海感受陽光與海灘,更將其在船上穿比堅尼晒太陽的照片,上載於個人instagram與大眾分享。另外細威亦有在當地行街,行過一間糖果店時,看見有傳媒在場,亦很願意擺出多個post讓傳媒任影,最終她更買下糖果一路行一路吃,顯示細威在此旅程中心情大好。

更多體育
羅斯保:不敢去到盡
周日F1德國站,剛獲平治續約的德國車手羅斯保(圖)排頭位出賽,終以1小時33分42.914秒首次主場封王,他賽後表明沒有去盡。 車手榜... 詳情
傳巴神薪金嚇怕阿仙奴
AC米蘭想放走巴洛迪利,不過盛傳巴神的薪金太高,嚇怕阿仙奴。 阿仙奴一直對巴洛迪利有興趣,並有意在今夏簽入,而AC米蘭亦希望在今夏放走... 詳情
前阿仙奴後衛安達山度士於日前代表法林明高出賽後,報稱由球場離開到登上隊巴過程中被球迷襲擊。 事緣巴西老牌球會法林明高於周日以0:4被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