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被控誹謗案 指教師認吻女兒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34歲男教師指控女學生的父親誹謗案昨續審。女生父親作供指出,曾跟原訴男教師梁志宏的父母見面,要求梁志宏娶其女兒為妻,讓她「合理失身」,女生的父親又稱,女兒曾承認梁志宏曾把左手探入她的褲內,右手則由腰掃上胸部。

原訴人梁志宏否認曾對被告的女兒作不禮貌行為,但被告擔心若兩人關係持續,乾柴烈火十分危險,故跟原訴的父母見面,讓梁志宏別再纏擾她,或是娶其女兒,讓她「合理失身」。

被告稱,女兒曾表示「好多第一次都比鼳\(梁志宏)」,她又向被告承認梁志宏曾把左手探入其褲內,右手則由腰掃上胸部。經被告多番追問,女兒才指不知為何「鬼掩眼,覺得是在玩火」。被告亦指梁志宏曾向他承認,曾在小巴上摸其女兒大腿,二人更在巴士上親吻,並於學校樓梯及暗角拖手和吻臉頰。

【案件編號:DCCJ3435/12】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瑪麗醫院包括在內的港島西醫院聯網在2014/15年度,計劃加強風濕專科護士診所服務,未來3年把關節炎服務量由現時的1000個,調... 詳情
書展人流破百萬 區議員小品跑出
【明報專訊】一連七日的書展昨日結束,貿發局公布入場人次,為25年來首次突破百萬,總計逾101萬,各大出版商營業額普遍較去年有雙位數增長,部分... 詳情
書商100元任掃 買雜誌送鈣片
【明報專訊】書展來到最後一天,不少參展書商高呼「要錢唔要貨」,紛紛劈價或送禮促銷,吸引大批入場市民「執平貨」。專賣靈異、鬼怪書的出版商超媒體... 詳情
高錕再學畫 變專注滿臉笑
【明報專訊】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光纖之父」高錕患腦退化症逾10年,近年深居簡出,高錕年輕時愛繪畫、做陶瓷,但患病後肢體靈活度和距離感變差,更... 詳情
李業廣稱不知許借「新地」錢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擔任積金局行政總監等公職時,收取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免租入住禮頓山豪宅等利益,案件昨續審。積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