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爺孫戀好得意
談擇偶條件 讚林建名不錯

[2014.07.23] 發表
提到與林孝信傳緋聞,何傲兒笑言感到O嘴。(攝影:梁迺楠)
何傲兒接連與林建名、林孝信傳緋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5歲的何傲兒被指與76歲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共譜「爺孫戀」,近日再傳出另一個版本,指她其實情傾林建名的兒子林孝信(Howard),因此才親近林建名行Uncle政策。

林孝信乖又孝順

何傲兒昨日現身「2014香港動漫電玩節」記者會,她表示報道得啖笑:「我與Howard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是好朋友,他好乖,也是孝順仔,他的家人也對我很好,我聽到傳聞都O嘴,點會寫到我和Howard?不過之前都傳過,不會太介意。」

何傲兒對感情事抱隨緣態度,雖說愛情無年齡界限,但被「爺孫戀」套在身上覺得好得意,也有朋友提議她找個對象打破緋聞。問到擇偶條件,何傲兒說:「要保護到我、愛惜我,毋須大隻過我。」有指林建名符合其要求,何傲兒即口窒窒:「林生是不錯!」她說完忍不住狂笑,之後打圓場:「我不知怎樣回答,總之工作為先。」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蔡思貝強調「同車」非男友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出席活動時獲父母撐場,昨日是其母生日,她前一晚煮西餐給父母吃,並買了豬仔戒指送給媽媽。提到被拍到與《狂舞派》舞蹈總監麥... 詳情
周麗淇撐男友前列腺無問題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出席代言的飲品活動,產品聲稱其中一個功效是對男士前列腺有幫助,她表示男友徐正曦也有飲,但強調男友的前列腺暫無問題,產品... 詳情
山內藍銀幕親熱要睇劇本
【明報專訊】日模山內藍和肥腸(徐浩昌)推出的postcard寫真已賣出5萬冊,昨日宣布加印,並會上載於唐貝詩公司的網頁讓人下載。山內藍不排除... 詳情
Wellendorff 美麗傳說
【明報專訊】傳說中,天使為人類帶來愛、希望和祝福!創立121年的德國著名珠寶品牌Wellendorff,家族世代成員仍堅信「守護天使」的古老... 詳情
品牌堅守價值信念
【明報專訊】1893年,Ernst-Alexander Wellendorff創立品牌,一直堅守真正與恆久不變的價值信念,並利用德文「Wa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