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內藍銀幕親熱要睇劇本

[2014.07.23] 發表
山內藍(右)將postcard寫真放在唐貝詩的網站供人下載。(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日模山內藍和肥腸(徐浩昌)推出的postcard寫真已賣出5萬冊,昨日宣布加印,並會上載於唐貝詩公司的網頁讓人下載。山內藍不排除推出寫真集:「只要健康和漂亮便可,未來會拍戲和唱歌作多元化發展。至於會否性感演出,或與肥腸在銀幕上親熱,便要看劇本和角色需要。」

唐貝詩沒想過推出寫真,她表示上載三點式照片,母親寇鴻萍也會不高興,她反而想將來懷孕時拍大肚寫真。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Wellendorff 美麗傳說
【明報專訊】傳說中,天使為人類帶來愛、希望和祝福!創立121年的德國著名珠寶品牌Wellendorff,家族世代成員仍堅信「守護天使」的古老... 詳情
品牌堅守價值信念
【明報專訊】1893年,Ernst-Alexander Wellendorff創立品牌,一直堅守真正與恆久不變的價值信念,並利用德文「Wah... 詳情
星級專欄 黎芷珊﹕單身也開心
【明報專訊】去年我推出了《我的男主角、我的女主角》,今年出版商再邀出新書。我考慮題材時,想到上次的書,主要是別人的故事,希望新書分享自己的生... 詳情
陳奕迅MV狂掟電話
【明報專訊】陳奕迅拍攝新歌《可以了》MV,他飾演導演,覺得很有趣。他很認真揣摩導演的角色,停機後也指導女主角,教演出技巧,像示範「苦瓜臉」,... 詳情
黃翠如性感底線 露香肩
【明報專訊】黃翠如擔任沐浴露產品代言人,穿著小背心及短裙拍攝廣告,展現健康性感美。廣告重點拍攝她的香肩,問到會否考慮多作性感演出?她笑言今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