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性感底線 露香肩

[2014.07.23] 發表
黃翠如穿上小背心及短裙拍攝沐浴露廣告,展現健康性感美。

【明報專訊】黃翠如擔任沐浴露產品代言人,穿著小背心及短裙拍攝廣告,展現健康性感美。廣告重點拍攝她的香肩,問到會否考慮多作性感演出?她笑言今次造型已是她的性感底線!

她與蕭正楠愛得甜蜜,是否接受與男友情侶檔拍廣告?她說如果客戶選擇他們,不會介意和誰人合作。他與男友經常「糖黐豆」,她拍雪糕場面時,被工作人員取笑甜蜜蜜,加上拍沐浴露廣告,不用「黐立立」。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劉心悠充滿自信不做醜小鴨
【明報專訊】劉心悠拍攝激光脫毛廣告,她以性感露肩造型拍攝,自言以前像一隻醜小鴨,很怕醜、慢熱及沒有自信,著衫又遮遮掩掩,相比現在她有自信地面... 詳情
羅拔唐尼年掙5.85億蟬聯吸金王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過去一年最掙錢男星排行榜,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憑《鐵甲奇俠3》片酬連分紅勁收... 詳情
木村《律政英雄2》收視暴跌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伙拍及北川景子主演的《律政英雄2》,首集收視高達26.5%,刷新今年最佳的開播紀錄,但《律政英雄2》前天播出第2集,收視...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M娘)前成員後藤真希前日才宣布與年輕她3歲的圈外男友訂婚,但昨日她在網誌宣布兩人已註冊結婚,並表示一直... 詳情
金賢珠守護病榻  劉彩英胃癌末期命危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片《我班Friend好搞洁n的36歲女星劉彩英,去年10月被證實患上末期胃癌,前天上午再傳出正留醫的她病危。據韓國傳媒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