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傳婚變 獨居金門修行

[2014.07.23] 發表
璩美鳳近日被爆料早已離婚,把兒子交給住台北的母親照顧,獨自在金門生活,擔任議長機要秘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據最新一期《周刊王》報道,曾因性愛光碟案轟動一時的璩美鳳,3年前高調辦滿月酒宴;但近日卻被爆料早已離婚,把兒子交給住台北的母親照顧,獨自在金門生活,擔任議長機要秘書。

情路坎坷的璩美鳳,3年前和自稱身家豐厚的台商余雙崙生子,雖對外說有登記結婚,但很少人看到兩人共同生活,也沒有朋友喝過他們的喜酒。

「生活平淡,先生偶爾會來」

最近連金門都不斷傳出璩美鳳已離婚,甚至當初根本沒結婚的消息,金門也沒有人見過余雙崙,連台商圈的朋友都不太了解他的背景。

據了解,璩美鳳認為金門很適合修行,除了自己入籍,還打算把媽媽與兒子接來同住。她造訪過不丹皈依活佛,這幾年還到新加坡聽活佛開示,歷經兩段婚姻,佛法成了她豐富情史的最佳歸宿。對婚變傳言,璩美鳳不願正面回應,只說「生活平淡,先生偶爾會來」,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更多中國新聞
女同志情變 縱火燒4店
【明報專訊】雲林縣斗六市鬧區愛國街21日清晨發生4家服飾店起火,消防人員花了3小時才控制火勢,警方22日從監視錄影帶看到一名頭髮綁馬尾女子涉... 詳情
參選基隆市長 謝立功火速遷籍
【明報專訊】國民黨基隆市長換將人選千呼萬喚終於敲定,黨主席馬英九欽點,徵召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空降披掛上陣。謝立功22日已迅速將戶籍遷到基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