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國機構火箭交哈馬斯 渥京表震驚促徹查

[2014.07.23] 發表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外交部長白諤德(John Baird)說﹐他聽到報道﹐得悉聯合國機構在加沙地帶發現一批火箭﹐並將火箭交給哈馬斯﹐他感到「震驚」。

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局(United Nations Relief and Works Agency)周二說﹐它在加沙地帶的空置學校發現火箭。它在採取措施﹐搬走這批武器﹐並展開調查。

該機構上周在加沙地帶另一所學校發現一批火箭﹐根據以色列的報道﹐那個機構將這些武器交給「當地政府」﹐並說火箭已交還哈馬斯。

白諤德要求聯合國馬上展開獨立調查﹐為兩次事件查出真相。

他還忠告聯合國﹐不要將第二次發現的火箭交給哈馬斯。

一支火箭周二在加沙地帶發射﹐落在以色列主要機場一帶﹐一個以色列人受傷﹐各國航空公司採取預防措施﹐暫停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這是以色列的最新打擊﹐以色列宣布﹐在巴勒斯坦境內的激烈戰役中﹐一名以色列士兵失蹤。這是5年多來﹐以色列與哈馬斯好戰分子爆發的第三次衝突。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英國小王子喬治周歲﹐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發行紀念幣﹐與全球同慶。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第一個兒子劍橋王子喬治周... 詳情
中5000萬頭獎 夫婦守秘7個月
(阿省聖艾伯特22日加新社電)愛蒙頓市1對夫婦贏得至多彩(Lotto Max)頭獎幾千萬元﹐保守秘密足足7個月﹐連至親也不知道。 ... 詳情
派對刺死5人要否負刑責 疑兇將接受精神評估
(卡加利2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家庭派對5死刀殺案﹐被告男子要接受心理評估﹐以確定他一旦罪名成立﹐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 22歲男子迪格... 詳情
銀鏈放車內被盜 內裝亡兒骨灰盼歸還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1個新住戶呼籲﹐誰人周五在他們貨車上盜走1條項鏈﹐釋出同情心﹐歸還裝有他們兒子骨灰的項鏈。 女子克里斯托彭蒂克斯特... 詳情
方形西瓜好看不好吃 卡市貪鮮價250元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十字路市集(Crossroads Market)一個方形西瓜賣250元(圖)﹐人們紛紛議論﹐兩百多元的西瓜有什麼賣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