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發行紀念幣 慶喬治王子周歲

[2014.07.23] 發表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英國小王子喬治周歲﹐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發行紀念幣﹐與全球同慶。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的第一個兒子劍橋王子喬治周二滿周歲﹐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為他發行的紀念幣﹐有女王、她的3名繼承人王儲查理斯王子、威廉王子與喬治王子的圖案。

紀念幣的構圖是小王子喬治身披洗禮袍﹐在父親懷中。

紀念幣分為面值20元的銀幣、及面值100元的純金金幣﹐可以訂購。

加拿大皇家鑄幣廠臨時總裁布魯(Marc Brule)說﹐鑄幣廠會慶祝皇家生活的里程碑事件。

他說﹕「我們鑄造新紀念幣﹐以四代同堂的獨特肖像﹐為王室紀念幣添加美妙的一枚。」

更多加國新聞
中5000萬頭獎 夫婦守秘7個月
(阿省聖艾伯特22日加新社電)愛蒙頓市1對夫婦贏得至多彩(Lotto Max)頭獎幾千萬元﹐保守秘密足足7個月﹐連至親也不知道。 ... 詳情
派對刺死5人要否負刑責 疑兇將接受精神評估
(卡加利2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家庭派對5死刀殺案﹐被告男子要接受心理評估﹐以確定他一旦罪名成立﹐要不要承擔刑事責任。 22歲男子迪格... 詳情
銀鏈放車內被盜 內裝亡兒骨灰盼歸還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1個新住戶呼籲﹐誰人周五在他們貨車上盜走1條項鏈﹐釋出同情心﹐歸還裝有他們兒子骨灰的項鏈。 女子克里斯托彭蒂克斯特... 詳情
方形西瓜好看不好吃 卡市貪鮮價250元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十字路市集(Crossroads Market)一個方形西瓜賣250元(圖)﹐人們紛紛議論﹐兩百多元的西瓜有什麼賣點。 ...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一些加利福尼亞州進口水果疑有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污染﹐需要回收。 加拿大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