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積犯出獄 警憂再犯
發告示提醒公眾警惕

[2014.07.2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發出社區安全告示﹐指58歲性侵犯的積犯Shawn Bansfield(圖)獲釋﹐並可能會在多倫多市或滿地可定居。由於他重犯機會很大﹐故他的活動範圍受到很多限制﹐多倫多警方亦特別發出公告﹐提醒公眾﹐留意這名人士。

原名的Shawn Bansfield曾使用多個名字﹐如Rene Shawn Bansfield、Shawn Rene St. Denis Bansfield、Justin Michael Ryan、Ryan Windover、Justin Rene等。他過去曾犯下多項性侵、性干擾及性剝削罪名。

他出獄後﹐將禁止在有16歲或以下人士的地方出現﹐如日託中心、學校遊樂場、遊戲機中心、公眾游泳池及公園等。此外﹐他亦不能與任何有16歲以下的子女或為16歲以下兒童作監護人的人士結婚﹐又或有親密關係﹐除非有關人士已獲多倫多警方確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醉酒駕船是40%船舶奪命意外的主要原因。在8月2日公民日長周末即將到來之際﹐加拿大安全駕船協會(Canadian Safe Bo... 詳情
歡度暑假
青少年都在享受悠長的暑假,不少喜愛活動者便善用餘閒。 上圖為少女組成表演舞蹈團隊,在多倫多市中心登打士廣場一展身手。 左圖為創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