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渣士膺第16賽段冠軍

[2014.07.23] 發表

2014年環法單車賽22日展開第16賽段的爭奪。在又一個山地賽段的較量中,來自盛寶車隊的澳洲車手羅渣士(圖)發揮出色,榮膺賽段冠軍。而在個人總成績榜上,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尼巴利依然排名首位。

第101屆環法賽事第16賽段起點設於卡爾卡松,終點為巴聶雷德呂雄,全程237.5公里,途中包括1個超級爬坡點,1個二級爬坡點,1個三級爬坡點和2個四級爬坡點,共有169名車手出現在了第16賽段的發車線上。

22日比賽開始後,由於大部隊騎行速度較快,並沒有車手「脫穎而出」,直到28公里後,才有5名車手成功與大部隊拉開差距,年近35歲的羅渣士就在其中。而且,在此後的比賽中,澳洲人一直處於領騎陣容,在距離終點還有4.5公里時,羅渣士突然發力,順利甩開其他車手,最終以6小時7分10秒的成績第一個衝過終點,收穫個人首個環法賽事賽段冠軍。

領騎黃衫的持有者,意大利選手尼巴利22日雖只以落後賽段冠軍8分32秒的成績第20個完成比賽,卻依然在個人總成績榜上排名首位,而且其領先第二名的時長依然為4分37秒。

更多體育
傅家俊「一桿過百」 行善 盼籌50萬
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Marco)除了球技了得,善心同樣「爆燈」。這名「神奇小子」雖然正忙於備戰下月於拉脫維亞舉行的里加公開賽,但仍熱心公益,... 詳情
卡達:占士回騎士是他心意 勒邦占士宣布回歸騎士,外界有指占士今次決定,由他的商業拍檔卡達背後「指使」,只是卡達說占士由心出發,很愛護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