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iPhone押注大芒

[2014.07.23] 發表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蘋果押注大屏幕的新版iPhone手機可從三星等大屏幕手機搶客,要求供應商在年底前生產7000萬至8000萬部4.7吋和5.5吋的大屏幕機,首批產量將超過歷史上任何一款iPhone手機。

參考過往經驗,蘋果曾在9月中發布新iPhone。

首批產量史上最多

知情人士稱,預計兩款新機將配有類似iPhone 5S的金屬外殼,並有多種顏色可選。

他們表示,蘋果對新iPhone的預期銷量遠超去年推出的4吋版iPhone 5S和5C,當時首批訂單產量為5000萬至6000萬台。

知情人士說,新iPhone可能遭遇的障礙在於新屏幕採用了in-cell技術,將觸感傳感器整合到液晶顯示屏,毋須獨立的觸感屏,使屏幕更輕更薄。考慮到量產的顯示屏可能有較大機會不符合品質標準,蘋果要求零件製造商年底前準備多達1.2億部iPhone的零件。

上述人士稱,富智康(2038)及和碩計劃下個月起量產4.7吋版,鴻海精密則於9月生產5.5吋版。

在高價手機市場,更大的屏幕成了普遍現象。Counterpoint Research數據顯示,5月全球銷售的400美元或以上的Android手機,98%的顯示屏在5吋以上。

加拿大金融服務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指出,新的iPhone有強勁的潛在需求,因為顧客延遲了舊iPhone升級。(華爾街日報)

更多國際要聞
英突查俄特工中毒案
正當西方就馬航空難向俄羅斯施壓之際,英國政府昨突宣布公開調查2006年俄前特工利特維年科中毒死亡案,重點徹查俄政府是否與案有關。 曾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