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廷fb重光 23歲舊照做封面

[2014.07.24] 發表
戴耀廷噚日終於成功鐪acebook開番個專頁,佢特別上載鬫菑v一張1987年時反對公安條例修訂齔o言相,做專頁封面照。

【明報專訊】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Benny)個人facebook專頁,之前懷疑因為畀人集體舉報被迫關閉,噚日終於重光。Benny特別上載鬫菑v1987年23歲遊行發言時舊照,做專頁封面照,留言話「1987年的戴耀廷。當時正當反公安條例修訂,我帶領遊行。那是我第一次的公民抗爭經驗。之後就不太多了,直至2013年」,又形容「50歲的我看23歲的自己,感覺有點怪怪的」。

戴耀廷專頁之前畀facebook關閉,又要求Benny提交身分證副本「驗明正身」,先可以重開,但後來又話佢身分證個名無Benny,駁回佢上訴。噚日Benny個後備帳戶終於重開,佢鐪acebook話﹕「重見天日,有一點欷歔。事情其實還有一點轉折,我之前是連現在用的這個account(帳戶)也給封了,只是上訴成功,感到網絡的『權力』其實也是挺大的。」

更多港聞
葉劉未睇《狂舞派》 先讚阿花演技好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係書展講座常客,前日書展最後一日,葉太(右)就同《狂舞派》「阿花」、女主角顏卓靈(左)相遇,雙方仲交換簽名著作... 詳情
單仲偕「重返」真普聯
【明報專訊】民主黨雖然退出鰳u普聯,但噚日民主黨單仲偕(左)就重返真普聯會議,同召集人鄭宇碩(右)有傾有講。真普聯係同民陣及各泛民開會,討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