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趕造人 盼一索得男
咀老公任影唔嬲

[2014.07.24] 發表
徐若瑄與李雲峰昨晚在台北補擺婚宴,恰巧遇正颱風,寓意打風都唔甩。
徐苦瑄與老公李雲峰猶如接吻魚,非常甜蜜。
女神徐若瑄被指有孕味,她卻表示只是幸福肥。
舒淇、何潤東等一班好友祝福徐若瑄嫁得好夫婿。(微博圖片)
婚宴現場以一對新人的英文名縮寫SV作為佈置。(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徐若瑄(Vivian)今年2月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註冊結婚,繼上個月在印尼峇里舉行婚禮之後,昨晚在風球懸掛之下,在台北補擺52席婚宴。雖然昨日打風,但無損一對新人的心情,出席喜宴的嘉賓包括舒淇、林心如、林志玲等。

狂吃變胖 被誤有喜

身穿Vera Wang晚裝的徐若瑄,看起來比以往豐滿,甚有孕味,不過她笑言只是發福:「其實我胖了7公斤!」她表示待婚宴結束後才專心造人,希望一索得男,因為老公已有兩個女兒(跟前妻所生)。

李雲峰讚老婆值200分

徐若瑄與李雲峰一起接受訪問,兩人大方咀嘴任影,新娘細心地幫老公抹去嘴上留下的唇膏印及整理領帶。發福的徐若瑄表示自2月登記結婚後,老公帶她猛吃新加坡美食,讓她體重一直上升,她結婚時穿著旗袍,奶奶還以為她有喜。

百萬婚禮 燕窩糖作伴手禮

談到新婚生活,徐若瑄說:「老公的女兒稱呼我『V媽』,奶奶待我如親生女兒,老公亦很貼心,他會幫我放水洗澡,幫我吹頭髮,我們還會互相按摩身體。」李雲峰大讚太太是完美、體貼又很真的太太,他給太太200分「超滿分」。問到造人大計,李雲峰害羞地表示順其自然。

婚禮連同禮服、珠寶耗資近500萬元新台幣(逾100萬港元),還不包括老爺奶奶送的鑽飾,相當貴氣。婚宴過程充滿溫馨與喜悅,徐若瑄與老公分享從求婚、訂婚、登記、迎娶和峇里婚宴的精彩片段,新娘送給大家的感謝卡是他們夫妻一起創作的歌曲《直到遇見你》,伴手禮則是蜂蜜燕窩黃金糖,令全場賓客與他們一樣嗒糖甜蜜蜜。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黃金盛女」舒淇林志玲林心如飲喜酒
【明報專訊】被形容為三大「黃金盛女」的舒淇、林心如與林志玲出席好友徐若瑄的婚宴,38歲的舒淇率先登場,她與馮德倫離離合合17年,仍未修成正果... 詳情
阿倫張國榮打羽毛球講和
【明報專訊】區瑞強在香港電台新電視節目《我們都是這樣唱大的》,專訪5位香港流行音樂具代表性的歌手和填詞人,包括許冠傑、林子祥、譚詠麟、汪明荃... 詳情
郭富城拒做職業賽車手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身分,出席於海港城舉行的「夢想起航史諾比藝術及生活展覽」,他的兒時夢想是做賽車手,目前他是業餘賽... 詳情
小豬重印DVD 公司蝕51萬
【明報專訊】羅志祥本來明天(25日)推出《極限拼圖》演唱會DVD,昨日卻宣布押後至8月1日發行,據知是因為他發現演唱會中舞步與音樂的畫面剪接... 詳情
Mandy Lieu 無驗師妹胸部真假
【明報專訊】名模Mandy Lieu昨日身穿露肩上衣配火紅短裙出席「千奇百趣番茄節」活動,她示範炮製番茄美食,俯身時稍露事業線。由於活動在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