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拍賣戲服
內地粉絲1.8萬元搶購

[2014.07.24] 發表
「廣告天王」金秀賢代言Samsonite的第2個廣告已經曝光,全片於韓國拍攝,展示男神的成熟魅力。
跟金秀賢合作無間的Angelababy(圖)笑言二人已培養默契,加上在溫暖的天氣下拍攝,令廣告製作過程更順利。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本月20日在首爾舉行慈善拍賣,由劇中主角捐出戲服及道具,並招待來自全球200名粉絲參與,其中金秀賢穿著的白色橫間針織衫,由內地女粉絲以240萬韓圜(約1.86萬港元)高價投得;全智賢的手袋則由男粉絲以68萬韓圜(約5270港元)搶購,他表示會將手袋送給妻子。

拍賣會所得善款,全數撥捐慈善團體「愛的組織」基金,會上首先拍賣的是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用過的手袋,以5千幾港元成功奪得心頭好的男粉絲表示,由她出道開始,自己便是忠實擁躉,「為了送給太太一份難忘禮物而參加拍賣會,能夠成事真的太好了」。

不過,當日競投氣氛最熱烈的物品,可算是金秀賢的針織衫了,最後由內地女粉絲以1.86萬港元投得,她說:「從《星星》獲得希望及鈮x,想藉此加深中韓兩國的關係。」

車勝元韓庚寫真行善

另一方面,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車勝元亦跨國行善,剛於本月20及21日到北京拍攝意大利珠寶品牌Bulgari為救助兒童會(Save The Children)合作推出的首飾廣告。Bulgari數年前推出同系首飾,為該慈善組織籌款,多年來合共邀請170名全球知名的明星做代言人,章子怡及甄子丹等亦曾是其中之一。

日前品牌在北京拍攝新廣告,內地明星包括韓庚、李晨及張靚穎等都有參與。車勝元事後上載與拍攝廣告的意大利攝影師Fabrizio Ferri合照到微博。索價3900人民幣(約4680港元)的首飾套裝,每賣出一套Bulgari即捐出700人民幣(約840港元)予救助兒童會。

文:高玉燕

更多影視
趙薇《親愛的》入圍多倫多影展
【明報專訊】第39屆多倫多影展將於9月4日揭幕,前天公布首批參展電影名單,本地導演陳可辛執導、內地女星趙薇扮演村姑的新片《親愛的》,將會跟內... 詳情
碩克火辣勝碧咸
【明報專訊】英國Heat雜誌公布2014年百大火辣男士名單,結果《賤鄰50》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力壓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 詳情
Bieber出香水賀舊愛生日
【明報專訊】前日是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的22歲生辰,回復單身的她繼續跟模特兒Cara Delevingne坐遊艇出海狂歡,又被... 詳情
權相佑明年再做爸爸
【明報專訊】早前來港拍攝韓劇《誘惑》的權相佑(左),昨天透過事務所宣布其妻孫泰英(右)已懷有第2胎,預產期為明年2月。長子祿熙為未來弟弟或妹... 詳情
狄維挑戰鄭多燕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圖)為了宣傳新片《戰神:海格力斯》,日前接受名嘴Jimmy Fallon訪問之餘,又戴上假髮扮跳健康舞,莫非想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