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允智9月嫁牙醫

[2014.07.24]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星夢高飛》30歲女星李允智公布喜訊,將於9月27日跟任職牙醫的圈外男友結婚,男友比她年長3歲,雙方是認識10年的好友,拍拖3個月就決定共諧連理。婚禮不會鋪張,只會邀請好友出席。

相比之下,《愛上女主播》韓星蔡琳與內地男友高梓淇由拍拖到求婚都非常高調,昨天亦宣布10月14日在內地舉行婚禮,同樣只邀請少數親友出席,並不會公開行禮時間及地點。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大河日劇《八重之櫻》女星綾瀨遙答應演出10月首播新劇《今天不去上班》,飾演一名30歲但從未拍拖的辦公室女職員青石花笑,某天與比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