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樓王」波殊又賺一筆

[2014.07.24] 發表

炒樓王不只香港有,美國都有得多,尤其是美國體育巨星;邁亞密熱火球星波殊,簽下新約之後,日前決定出售豪宅,有望進賬500萬美元。

今年30歲的熱火大前鋒波殊場外充滿生意頭腦,早前與熱火達成5年總值1.18億的續約後,決定打算把洛杉磯的豪宅掛牌出售。

波殊的豪宅位於加州富豪區Pacific Palisades,建於2001年,可俯瞰太平洋海景,面積10,700平方呎,建有可伸縮玻璃牆,兩年前斥資940萬美元買入,但現時索價1450萬美元出售。

豪宅內擁有辦公室、大餐廳、家庭影院、主人睡房直視太平洋,一望無際,另有6間睡房、8間浴室、休息室、溫泉室等,而波殊買入後則以每月4.5萬美元出租。

波殊是NBA的「炒樓王」之一,目前在邁亞密海灘也有一所豪宅,2010年加盟時斥資1250萬美元買入,目前排在加州豪宅榜前3。

更多體育
城市陷戰火 薩克達搬主場 昨以2:0擊敗基輔戴拿模奪烏克蘭超級盃的薩克達,受近日馬來西亞航機在頓涅茨克上空失事影響,今季暫時搬離根據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