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麗名挑戰 曬胸極限

[2014.07.25] 發表
滕麗名性感拍廣告,令人眼前一亮。
滕麗名不介意展示豐胸成果。

【明報專訊】滕麗名連續4年擔任豐胸纖體公司代言人,她在新一輯廣告挑戰性感尺度,穿著性感谷胸服裝,展示豐胸成果,性感又有女人味。

滕麗名喜見胸部線條愈來愈靚,比例接近完美,令她自信增加,想與大家分享豐胸成果。「我希望一直能豐胸、美胸,到老了都不怕胸部下垂。」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趙薇無緣爭影后
【明報專訊】第71屆威尼斯影展將於下月27日揭幕,大會昨日公布20部入圍主競賽部門的電影名單,曾任影展評審的本地導演陳可辛,執導溫情片《親愛... 詳情
CL抵港半百粉絲瘋狂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2NE1隊長CL(圖中)昨日旋風式訪港,準備出席同晚舉行時尚品牌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場接機。架上墨鏡、一頭金髮作潮人打扮... 詳情
羅拔唐尼回歸《鐵甲奇俠4》
【明報專訊】在聖地牙哥舉行Comic-Con動漫節,近年已變成各大電影公司宣傳新片的重地,前日揭幕已率先公布Marvel電影公司兩大重頭戲:... 詳情
【明報專訊】韓片《我班Friend好搞洁n女星劉彩英,本周一傳出患末期胃癌病危的消息,後來有報道指她已脫離危險期,病情轉為穩定,不過,昨天她... 詳情
Boyfriend不裝可愛要扮有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Boyfriend最近來港宣傳,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近年主力在日本發展,相隔一年零5個月重返韓國出碟,成員都感壓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