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向22.5萬租戶推廣環保教育

[2014.07.25] 發表
FRPO代表與MJ管理公司和市議員代表作為St.Dennis Dr. 7號出租公寓的新增CRBP項目揭幕。(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現有超過950棟出租公寓通過了「安省出租住宅提供者協會」(FRPO)的「質素保證出租樓宇項目」(CRBP)。該協會昨又宣布在該審核項目中添加最新的環保標準,為這些樓宇中超過22.5萬住戶創造持久發展的綠色生活環境,公寓社區加強宣傳趨向更加綠色生活空間。

昨日,代表安省房東的FRPO在其中一個通過CRBP項目的出租柏文──多市中城區St.Dennis Dr. 7號前宣布了這些最新添加的環保標準。FRPO總裁兼執行總裁安蒂森(Scott Andison)表示,新的環保標準將為整個租出公寓市場設立一個基礎線,為全省租戶的住房質素提供保障。

他說:「在未來的幾個月中,超過950東出租公寓樓宇的22.5萬餘名住戶,將成為這個草根環保項目的一分子。這無疑將為安省的公寓社區,創造低能損耗和更加綠色的生活空間。」

該項目的合作單位,WJ住房管理公司總裁溫鮑姆(Allan Weinbaum)表示,新推出的環保標準主要是要求在公寓管理人員鼓勵和協助下,要求公寓住戶從小事做起,如離開房間之前關閉空調系統和照明設備,正確對環保及生活垃圾進行分類等。但他亦承認,由於這些措施並不是法律,沒有懲罰措施,因此執行的過程是最困難的環節。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宣傳教育工作,從公寓管理人員的教育開始,再由他們加強對住戶的宣傳。」溫鮑姆說。

他解釋說,這個項目由市政府協助推廣,對管理人員的教育和培訓費用,並不會對租金產生任何的影響。他留意到在部分新移民聚居的社區內,由於他們在原有的國家中並沒有環保的意識,該機構計劃將在這些社區中加強推廣教育。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一位教授考察市民所處的社會環境尤其是住所,對其在罪案問題上的看法的影響進行調查,發現居住在高層大樓內的住客,要比家住獨... 詳情
狗狗穿西裝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句話相對任何寵物也都適用。美國紐約一名愛狗人士為自己的愛犬設計了西裝、領帶、風衣、墨鏡、牛仔衣等造型,網曬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